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5 | 中央社

朱延平譚艾珍續前緣拍「小子」陶(吉吉)無酬改編經典歌

朱延平監製新片「小子」今晚舉辦首映會,朱延平透露,此次再邀請譚艾珍演出奶奶,對方都沒有漲價,感謝老友相挺,而歌王陶(吉吉)也是免費重新改編爸爸陶大偉創作的「好小子」。

朱延平今天帶著導演王毓琦、演員陳昊森、李霈瑜(大霈)、吳宗修、譚艾珍出席首映會。朱延平今天受訪笑說,很慶幸電影雖然在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期間開拍,但主角們直到殺青記者會才受訪,「電影名原本叫『小子難纏』,拿到難纏,就一路平安過來了。」

譚艾珍此次跟朱延平再次合作演出「辣婆婆」,兩人已經有40餘年交情,這次演出也沒有漲價。朱延平表示,「小子」幾乎都是他要扛起來,「遇到疫情又找不到錢,40年的老面子都賣光了,工作人員跟演員都是特別幫忙。」而此次成本落在新台幣8000萬元。

陳昊森此次跟童星吳宗修跟釋小願有許多對手戲,2個小朋友都會武功,但陳昊森笑說2個小朋友都藏私,所以他一點武功都沒學到。王毓琦也說,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演戲,哭戲都是真情流露,像是最後要抱著陳昊森哭的戲,正巧是殺青日的拍攝,2個小朋友直到喊卡仍在哭。

「小子」將於8日全台上映。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