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8 | 中央社

役所廣司摘坎城影帝片上映 金秀賢金智媛新劇熱戀

3月強檔不斷,院線部分有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「我的完美日常」、恐怖驚悚韓片「破墓」等片;串流平台Netflix有米莉芭比布朗主演的「少女鬥惡龍」、韓劇「淚之女王」。

本週院線上映片型多樣化,即日起上映的「我的完美日常」在日本和國際影壇備受肯定,日本影帝役所廣司片中飾演公廁清潔員,橫掃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、人道精神獎等,並入圍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。

恐怖驚悚韓片「破墓」也是即日起上映,片中談到許多韓國葬儀禁忌,也是韓國演員崔岷植出道35年首次演出的恐怖片,他分享平時不太喜歡看恐怖片,不懂為何要花錢嚇自己,但因為很信任導演決定參演。

另外,還有「歌喉讚」演員安娜坎卓克(Anna Kendrick)主演的「親愛的愛莉絲」(Alice, Darling),以及「天使之心」(Cabrini)、「兩萬種蜜蜂」(20000 Species of Bees)等。

串流平台Netflix本週有「怪奇物語」女演員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主演的「少女鬥惡龍」(Damsel)、韓星金秀賢和金智媛合演的「淚之女王」等。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