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3-11 | 中央社

江口德子「獨活女子4」台灣趴趴走 全季一次上架

台日跨國合製影集「獨活女子的守則4」,邀請女主角江口德子的獨活行動「登陸台灣」,前進高雄、台南後,趴趴走足跡還到北部平溪及九份,全季12集將於13日一口氣上架。

「獨活女子的守則」自2022年推出第1季後大受好評,成功引領「獨活」風潮,飾演女主角「五月女惠」的江口德子也因此被封為「獨活女帝」,下班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,盡情享受一個人時光。

劇情來到第4季,女主角被同事詢問,後疫情時代人們早就習慣減少群聚活動,「獨活女子」還有何特別時,江口德子竟再次活出「獨活新高度」挑戰生日出國獨旅,地點就選在台灣。

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就看到江口德子來台趴趴走,搭高鐵、坐渡輪,不僅與台灣演員雷嘉汭一起在平溪放天燈,更和黃冠智走進原住民部落,在九份茶館巧遇日文流利的店員安娜.李。

黃冠智透過劇組分享,原本自認日語不夠流利,但因為先前演出有大量日文台詞的影集「聽海湧」,有認真練習日文口說過,決定接下挑戰,結果這回得用日文介紹魯凱族,讓他忍不住哀嚎「是真的有點頭痛」,但也被女主角與自己相處、認識自己的旅程吸引,笑說未來也想演出「獨活男子」。

另外,雷嘉汭則飾演在平溪賣天燈的店員,更透露自己是日文系畢業,開心表示沒想到能在戲劇中演出、學以致用;從日本演藝圈出道的安娜.李,則分享「日台友好」是她一直以來的生涯職志,多年來參與許多台日合作作品,「希望將台灣更多的魅力傳達給日本觀眾!」

「獨活女子的守則4」由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聯合製作,13日將在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獨家首播。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