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01 | 今日新聞

顏值壓過謝霆鋒!62歲劉德華被封「真男神」

顏值壓過謝霆鋒!62歲劉德華被封「真男神」
劉德華(左)和相差19歲的謝霆鋒(右)合作,顏值完全不輸給對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影壇天王劉德華近期與謝霆鋒合作新片《怒火蔓延》,電影近日正式在香港開機,這是兩人繼《新少林寺》後相隔12年再次攜手拍戲,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劇情,將延續前作《怒火》陳木勝導演的精神,而劉德華身兼監製,謝霆鋒擔任動作導演,引起影迷熱議,眾人心中的偶像劉德華站在相差19歲的謝霆鋒身旁,完全不顯老態,神顏值被讚「真男神」。

顏值壓過謝霆鋒!62歲劉德華被封「真男神」
劉德華(右二)和相差19歲的謝霆鋒(左三)合作電影《烈火蔓延》,在街頭大玩警匪追逐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德華與謝霆鋒相當有緣份,由於謝霆鋒的父親是資深演員謝賢,長相帥氣的他是個贏在起跑線的星二代,出生沒多久就被父母帶到片場,看遍許多大明星,和趙雅芝、周潤發留下經典合影,網路也流傳過一張劉德華抱著小嬰兒的照片,宣稱是他和謝霆鋒的合影,照片真實性未定,但劉德華曾在兩人同框時表示,40多年前確實抱過小時候的謝霆鋒,謝反問自己有沒有尿在天王身上,對話相當逗趣。

顏值壓過謝霆鋒!62歲劉德華被封「真男神」
網路瘋傳劉德華(右)抱著萌小孩的照片,嬰兒傳聞是年僅1歲的謝霆鋒。(圖/翻攝微博)

暌違多年再度合作,劉德華說,從謝霆鋒小時候就認識他,生命中有很多交集的時間點,看著他在電影、綜藝、音樂舞台上的表演,一直有在FOLLOW對方,從來沒有覺得他很遠,這次合作希望能激發出更多火花;謝霆鋒則希望自己能提升演技,交出更好的一面,他讚美劉德華拍戲都是「兩條就過」,演技一直很好,劉德華聽了笑說「是他太疼我了」。

顏值壓過謝霆鋒!62歲劉德華被封「真男神」
劉德華(左)和相差19歲的謝霆鋒(右)合作《烈火蔓延》,這是兩人繼《新少林寺》後相隔12年的合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兩人都和已逝的香港導演陳木勝合作過多部劇情片,這次《怒火蔓延》延續陳木勝動作電影的精神,由郭子健擔任導演,除了主角謝霆鋒、劉德華再度飾演敵對角色,配角包括許冠文、呂良偉、陳國邦、黃德斌等全新班底,讓觀眾相當期待。飾演高階警官的劉德華和一票小鮮肉演員站在一起,即使臉上妝容充滿打鬥痕跡,依舊相當帥氣,天王風采不減。

相關新聞


劉德華「寵粉狂魔」為粉絲嗆保全!62歲生日賣力嗨唱逗樂3000歌迷


劉德華出道41年幾乎不演壞人!本人一臉無奈吐原因:沒導演要我演


謝霆鋒《好聲音》被讚最真實!拿1.4億酬勞 拒收賄賂高層也沒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