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2 | 今日新聞

捲性騷風波!陳昇太太開「家庭法庭」審理

捲性騷風波!陳昇太太開「家庭法庭」審理
陳昇日前捲入性騷擾風波中,他提到太太得知後第一時間開了家庭法庭與他溝通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陳昇日前捲入「#Metoo」事件中,今(2)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舉辦第30次跨年演唱會,談到先前的風波,陳昇在現場鄭重道歉,並提到太太在事發第一時間,馬上開了家庭法庭,甚至從此發誓不要與「幼齡女孩」合作。

陳昇對於被指控性騷擾,直言:「我怎麼會變成這樣的我啊?這是我嗎,這是他看的我嗎?這不就是我最不想變成的我,我變成我最不想變成的人了欸,我變成自己討厭的人。」陳昇有感觸的說:「我對我自己說,跟我自己交代,這樣好了,前面65年貢獻成績、都算了,從現在開始,不知道老天要給你多少時間,前面60年都算了,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,也許我可以打造更新的事情。」

陳昇透露現在辦公室空無一人,但他樂得輕鬆,「我可以張羅很多事情,暗地發誓,盡量不要與幼齡女孩合作,不會再有助理了。」還表示,其實第一時間寫了長信給身旁的工作人員們,他認為工作人員真的太忍耐他了。事件發生後,陳昇太太在家裡來了個「家庭法庭」,陳昇笑說:「我的夫人其實是很理性的,她沒有臭罵我,她怎麼會不知道跟她一起生活的是什麼樣的人。」而陳昇也表示,現在與女生相處都會保持安全距離,就連在捷運上都會手夾緊,不要碰到別人。

捲性騷風波!陳昇太太開「家庭法庭」審理
▼陳昇日前捲入性騷擾風波中,他透露發誓不再與「幼齡女孩」合作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捲性騷風波!陳昇太太開「家庭法庭」審理

說到法庭,陳昇回應指控他性騷擾、以及道歉信沒有誠意的呂姓女設計師,「這個事情(指道歉信),是在賣豬肉,還討價還價?我就說那就攤開好了,我可能骨子裡想領教一下網路法庭多恐怖,還真的很恐怖。」陳昇無奈道,天意就是如此,「沒有審問、沒有對質、沒有明察,我花很多時間才對應細節,我也要檢查一下自己,不想要走在街上被人家吐口水,我想要坦蕩地走在忠孝東路,不想要龜縮。」

此外,陳昇的樂團「新寶島康樂隊」的黃連煜同樣被指控性騷擾,陳昇透露先前有去對方家,被問到會繼續與對方合作嗎?他替對方緩頰:「那種網路法庭的就不管,國有國法,家有家規,應該是這樣子,他是很厲害的金曲歌王,演唱會沒有他就缺一塊,我怎麼可以下判決,成為情緒的共犯呢?他是個人才,我需要這個人才,這個世界怎麼說他是你們的事,但我要他,他非得來演。」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快訊/陳昇首談性騷擾風波!道歉自嘲蠢叔叔 矯正態度證明是好人


陳昇捲「MeToo」風波!不受影響照樣開唱 喊:我不是爛貨


陳昇遭控性騷擾!受害者轟「道歉避重就輕」 經紀人:目前沒回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