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2 | 今日新聞

與導演爆衝突!李心潔和解過程突被告白嚇傻

與導演爆衝突!李心潔和解過程突被告白嚇傻
《富都青年》監製李心潔(左)拍片與導演王禮霖爆衝突,和解過程突被對方告白「愛妳」當場嚇傻。(圖/甲上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、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《富都青年》,找來吳慷仁、陳澤耀演兄弟,獲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。李心潔透露拍攝過程與導演有衝突,和解時還被他告白:「愛妳!」嚇到不知道怎麼回。

與導演爆衝突!李心潔和解過程突被告白嚇傻
《富都青年》中吳慷仁(右)、陳澤耀演兄弟。(圖/甲上)

李心潔回憶拍攝過程,覺得自己像媽媽看孩子一樣,看著導演王禮霖成長,有問題就會直接提出,兩人溝通很直接:「我特別不害怕衝突!每個人都有他專業的地方和能力,當大家想把事情做好時,會有各自的想法,商討中就會產生一些衝突,但是如果衝突可以轉化成對這部片更好的力量,那這衝突就是好的。」

與導演爆衝突!李心潔和解過程突被告白嚇傻
《富都青年》中吳慷仁(前)、陳澤耀演兄弟,在市場辛苦打工。(圖/甲上)

李心潔笑說王禮霖可能會覺得自己很嚴格,劇本不但一修再修,到最後也依然堅持田野調查必須做好做滿,力求故事和人物更加寫實。王禮霖有一天終於忍不住問李心潔最終確認劇本的時間,她直率答覆:「永遠沒有最壞或最好的劇本,我們已經定好開鏡日期,那我們就努力到最後一分鐘。」

與導演爆衝突!李心潔和解過程突被告白嚇傻
《富都青年》導演王禮霖(右)親自指導吳慷仁演出。(圖/甲上)

拍攝期間,監製李心潔難免和導演王禮霖偶爾關係緊張,直到有天私下開會,解決衝突並達成共識時,導演王禮霖突然哽咽向李心潔告白:「愛妳」,嚇得李心潔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沒想到會被導演告白;接著王禮霖感性地說:「很謝謝妳從一開始就陪我走到現在。」李心潔連忙回答:「明白、明白,我也很愛你。」她形容導演王禮霖就是這麼可以把愛說出來的人。

相關新聞


陳慧翎執導15年拿下5座金鐘獎 《下一站,幸福》挖掘影帝吳慷仁


許光漢、林柏宏、吳慷仁都來了!5男神驚喜現身金馬「表演論壇」


吳慷仁狂殺50隻雞!加藤鷹上身現場示範「金手指」 急摳私密部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