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02 | 今日新聞

曾與歐陽娜娜傳緋聞 翟子路新戲改搭柯佳嬿

曾與歐陽娜娜傳緋聞 翟子路新戲改搭柯佳嬿
《極速悖論》由柯佳嬿(左)搭檔歐陽娜娜的緋聞男友翟子路演出。(圖/翻攝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柯佳嬿與小13歲的翟子路在陸劇《極速悖論》,上演賽車手與工程師的浪漫姐弟戀,翟子路年僅25歲,因與歐陽娜娜同居知名度大漲,不過宣傳新戲時,該撒的「營業糖」還是要撒,翟子路嘴甜說:「沒有人不喜歡柯佳嬿。」可見他向年上姐姐撒嬌也是很有一套。

曾與歐陽娜娜傳緋聞 翟子路新戲改搭柯佳嬿
翟子路是身高184公分的長腿小鮮肉。(圖/翻攝微博)

翟子路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播音系,身高184公分,演出肖戰與楊紫的《餘生,請多指教》受到矚目,他擔任歐陽娜娜MV《143》男主角,拍出感情來,被狗仔活逮翟子路進駐歐陽娜娜香閨4天,從她家打赤膊出來倒垃圾。

曾與歐陽娜娜傳緋聞 翟子路新戲改搭柯佳嬿
翟子路(左)直播中說出「沒有人不喜歡柯佳嬿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搭檔柯佳嬿演螢幕情侶,翟子路回憶兩人第1次見面,柯佳嬿穿著慵懶隨意,開口說話特別溫柔,好有禮貌、好有修養,「我感覺我就像一攤爛泥。」所以他刻意主動熱情一點,打破距離感,他還爆料:「沒有人不喜歡柯佳嬿,因為現場大家對妳非常好,我甚至都有點吃醋,是不是我失寵了?所有人圍著妳轉。」

曾與歐陽娜娜傳緋聞 翟子路新戲改搭柯佳嬿
歐陽娜娜(左)被爆出與翟子路同居戀愛中。(圖/翻攝歐陽娜娜微博、翟子路微博)

「跟她工作給我很多安全感,一點兒矛盾都沒有。」翟子路說柯佳嬿比較敏感,沒有人察覺到翟子路情緒不對的時候,柯佳嬿卻看得出來,柯佳嬿開玩笑說:「不是說我比較敏感,因為你滿明顯的。」她透露翟子路在工作上有小小挫折的時候,還是會想把身邊的人照顧好。

相關新聞


金鐘58/賈靜雯柯佳嬿沒入圍 《媽別鬧了》主創沮喪:喜劇不吃香


金鐘紅毯/KID帶最萌吉祥物木木現身!柯佳嬿讓坤達感受獎座重量


金鐘58/吳宗憲又CUE柯佳嬿生子!坤達臉超尷尬 他急補一句圓場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