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5 | 今日新聞

睽違5個月更新社群!朱海君12字罕吐真心話

睽違5個月更新社群!朱海君12字罕吐真心話
朱海君受到NONO性騷牽連,神隱5個月,獨自扛起3000萬房貸,昨日她罕見更新社群,寫下12字吐露內心話。(圖/朱海君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NONO涉嫌性騷擾惹上官司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連歌手老婆朱海君也備受牽連,社群遭到網友出征,讓她不得不關閉留言功能,且自6月停止更新。朱海君一人扛起千萬房貸與家計,昨(4)日她罕見更新社群,寫上12字抒發心情。

睽違5個月更新社群!朱海君12字罕吐真心話
朱海君受到NONO牽連神隱,昨日睽違5個月再更新社群。(圖/朱海君IG)

朱海君受到NONO牽連工作銳減,只有偶爾出席零星商演,獨自扛起3000萬房貸,日前還被週刊爆料投資副業慘賠幾百萬;受到老公被爆性騷擾影響,她的社群被網友灌爆,自6月停更也同步關閉留言功能。昨日朱海君結束商演活動,罕見在IG發出美照,寫上「最細膩的愛,謝謝今晚的您們。」

睽違5個月更新社群!朱海君12字罕吐真心話
NONO(右)被爆性騷擾多位女性宣布停工,朱海君也受到牽連至今沒出現螢光幕前。(圖/資料照)

NONO性騷擾官司尚未結束,夫妻倆至今沒出現螢光幕前,只有朱海君偶爾接商演填補家計。日前傳出她與唱片公司合約年底到期,是否續約還是未知數,朱海君唱片公司則回應「工作一切照舊。」指出她的工作並沒有受到影響。

相關新聞


NONO苦追小14歲朱海君!求婚成功卻惹火丈母娘「婚事遭到反對」


NONO全面失業!朱海君撐起三口之家 曾商演唱一半「轉頭擦眼淚」


NONO性騷擾20人官司還沒結束!傳朱海君10年婚姻告吹 真相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