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6 | 今日新聞

被同學輕蔑舉動惹怒 吳淡如罕見爆粗口回嗆

被同學輕蔑舉動惹怒 吳淡如罕見爆粗口回嗆
吳淡如赴大陸攻讀博士,被同學以輕蔑舉動惹怒,直接爆粗口回嗆。(圖/MOMOTV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58歲知名作家、主持人吳淡如畢業於台大法律系,還擁有台大中文所碩士、EMBA商學組碩士和上海交通大學高階企業管理碩士學程。孜孜不倦的她目前又到大陸湖南大學攻讀歷史學系博士。昨(5)日她發文透露,前天和同學聚會,有位喝酒醉的同學以輕浮的口氣跟她說話,她直接爆粗口回嗆「你X X X的惹錯人了。不要用這種水平跟我說話。」

被同學輕蔑舉動惹怒 吳淡如罕見爆粗口回嗆
吳淡如面對不禮貌的同學,也用不客氣的方式回應。(圖/吳淡如臉書)

吳淡如昨日發文透露,前一日晚餐後和同學聚會,她晚了一點到,一位貌似喝酒醉的同學見狀就說:「沒有位子唯一的位子就在我這裡」,然後拍拍他的腿。吳淡如直回「你X X X的惹錯人了。不要用這種水平跟我說話。」

被同學輕蔑舉動惹怒 吳淡如罕見爆粗口回嗆
吳淡如學而不厭,近日到大陸攻讀歷史學博士。(圖/吳淡如臉書)

後來,另一位也看似喝醉的同學,對吳淡如稱兄道弟的說:「我們兩個就搶倒數的就好了。」吳淡如聽到火氣飆升,很不客氣要對方打聽看看自己的學歷,「你要不要在中歐打聽看看,本人肯定名列前茅,誰跟你在一起?去台灣也可以跟我同學打聽看看,X娘這輩子什麼時候當過劣等生?」經過此事,她形容自己就像是白素貞,「法海旁邊的小和尚,要欺負白素貞不是那麼容易。」並表示自己的心情依然愉快,沒因此動搖。

被同學輕蔑舉動惹怒 吳淡如罕見爆粗口回嗆
吳淡如分享自己到大陸念博士遇到的生活小事。(圖/吳淡如臉書)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相關新聞


吳淡如被控訴房客擾鄰 她曬截圖公布真相:太看得起我了


吳淡如家族癌症「命中率80%」都是女性!肺部冒白點健檢結果曝光


黃子佼人生遇難關!吳淡如傳訊溫情喊話「必須更有勇氣活著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