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6 | 今日新聞

國際巨星激吻張曼玉!導演喊卡也推不開

國際巨星激吻張曼玉!導演喊卡也推不開
曾與劉德華、梁朝偉拍過吻戲,張曼玉爆激吻「國際巨星」周潤發:「喊卡也推不開」。(圖/翻攝金馬執委會 , 2018.06.20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張曼玉曾演出《阮玲玉》、《甜蜜蜜》、《花樣年華》等經典片,創下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、4屆金馬獎影后輝煌紀錄。曾與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男神拍吻戲,張曼玉近來被粉絲挖出過去錄製節目《今夜不設防》的片段,她爆料和周潤發拍吻戲時,對方太投入導演喊卡後都停不下來:「推都推不開!」

國際巨星激吻張曼玉!導演喊卡也推不開
59歲張曼玉復出拍廣告讓粉絲超驚喜。(圖 / OLAY提供)

拍攝超過80多部電影,早已淡出銀光幕過著退休生活的張曼玉,今年9月20日生日罕見露臉,公開與保養品牌合作的短片,59歲的女神風采依舊。想念她的粉絲,挖出張曼玉過去錄製節目《今夜不設防》的片段,當年她與主持人黃霑暢談拍吻戲趣事:「沒有遇到過有口臭的,但是有一個人,導演都喊卡了,他好像沒聽見一樣繼續,不願停下來!」

國際巨星激吻張曼玉!導演喊卡也推不開
張曼玉曾爆料,周潤發(右)入戲太深吻她停不下來,左為妻子陳薈蓮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在主持人頻頻追問下,張曼玉終於鬆口說:「就是周潤發囉!」笑談當時怎麼樣都推不開周潤發:「女人嘛!畢竟沒有男人有力氣!」張曼玉表示,因為周潤發當時太投入劇情,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,也提到早期拍吻戲會覺得尷尬,但後面慢慢習慣就無感。

相關新聞


張曼玉息影多年復出!揭59歲生日驚喜 凍齡模樣曝光


周潤發認「中國審查劇本」限制多!挨轟香港電影沒落愛牽拖


周潤發「笑談死訊」跑一跑就死!嘆財產215億被捐:我都領零用錢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