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7 | 今日新聞

激情依偎畫面曝光!林依晨、言承旭下身失蹤

激情依偎畫面曝光!林依晨、言承旭下身失蹤
林依晨(右)、言承旭下身失蹤痛苦依偎,戳穿「婚姻不存在愛」赤裸真相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林依晨掛名製作人的新劇《同棲散策》,找來言承旭搭檔演出,今(7)日參展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,海報上林依晨「下身失蹤」,身穿襯衫痛苦倒在言承旭懷裡,兩人用超乎以往尺度的激情,演繹在婚姻關係中「不存在所謂的愛,只有對愛的幻想」,這樣最赤裸的成人愛情故事。

激情依偎畫面曝光!林依晨、言承旭下身失蹤
林依晨(右)在《同棲散策》升格製作人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
科幻影集《永生密碼一九七》主打高規格製作及逾兩千顆特效鏡頭,引領華劇強攻影視硬實力的新高峰。該影集已進入後期製作尾聲,預計定於明年全球上線,備受影迷關注期待。劇情以男神邱澤飾演昔日叱吒風雲的碼頭大佬「周亦白」,沉睡海底休眠艙68年後穿越現代為起點,和陳意涵所飾演的腦科學被實驗者「陸霏」,強強聯手揭開科技陰謀,共解深海祕密。

激情依偎畫面曝光!林依晨、言承旭下身失蹤
邱澤《永生密碼一九七》挑戰科幻題材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
由柯佳嬿、劉以豪領銜主演的影集《童話故事下集》,藉婚姻中的傷痕為故事主軸,搭配吐槽式黑色幽默,打造新一代「人間清醒」愛情劇,由金獎編劇徐譽庭擔任監製、金馬短片得主李念修擔任編導,全劇共12集,戳破童話裡的浪漫粉紅泡泡,捧腹大笑之餘卻又令人莞爾深思。

激情依偎畫面曝光!林依晨、言承旭下身失蹤
柯佳嬿(左)、劉以豪主演的影集《童話故事下集》充滿黑色幽默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
另外,時創影業與知名導演鄭芬芬合作劇集《郵票與舒芙蕾》,直指青少年毒品氾濫的現象,揭露「癮癮」作痛的人生,探究毒品與成癮為校園、家庭與社會帶來的影響,深入人性不同層面。浪漫愛情電影《今日有貓》是由金獎導演蘇文聖所執導,劇情講述了流浪的一人一貓從彼此身上漸漸相信「家」的可能,從陪伴中獲得的深刻療癒。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相關新聞


徐佳瑩攻蛋開唱林依晨現身!寶貝兒女合體祝福 阿妹崩潰提1問題


林依晨曝母親「無私付出」養成正能量女神 打出一手人生好牌


林依晨《車頂上》激吻周渝民畫面曝!遭阮經天挖內心深處祕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