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8 | 今日新聞

23年婚姻觸礁!蔡岳勳新歡疑是26歲超正女星

23年婚姻觸礁!蔡岳勳新歡疑是26歲超正女星
蔡岳勳(左)和于小惠(中)傳出婚姻觸礁,蔡岳勳被爆出新歡是26歲大陸女星尚娜。(圖/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鐘導演蔡岳勳執導過《痞子英雄》、《流星花園》等多部知名作品,他和老婆于小惠結婚23年,近日卻爆出婚變。蔡岳勳近年來到大陸發展,傳出和于小惠關係生變,一度只差簽字離婚,還爆出新歡是26歲的大陸女星尚娜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近年來蔡岳勳有債務風波外,與妻子于小惠關係生變,加上遠距離的關係,夫妻倆只能各過各的,婚姻觸礁,一度只差簽字離婚。蔡岳勳異性緣頗佳,傳出他在大陸與《七根心簡》的女星尚娜出雙入對,大陸影視圈對於兩人的關係都略知一二。除了尚娜之外,還有另一說法是蔡岳勳和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二季的左小青走很近。

23年婚姻觸礁!蔡岳勳新歡疑是26歲超正女星
▼蔡岳勳被爆新歡是26歲大陸女星尚娜。(圖/尚娜微博)

23年婚姻觸礁!蔡岳勳新歡疑是26歲超正女星

于小惠以演員身分出道,23歲遇到蔡岳勳,交往兩個月就閃婚,蔡岳勳也從演員轉戰導演,拍攝第二部電視劇《流星花園》就一炮而紅, 並拿下金鐘獎導演獎。之後,于小惠當起製作人,和蔡岳勳攜手打造《白色巨塔》、《痞子英雄》兩部經典影視作品,如今的神鵰俠侶卻爆出婚姻觸礁,令人感到惋惜。

相關新聞


林嘉欣婚變「友人都知情」!夫妻遭爆金錢糾紛 IG早藏離婚警訊


蕭敬騰演技大爆發 蔡岳勳盛讚:完全出乎意料之外


蔡詩芸、王陽明感情回溫!全家人出遊破婚變 一張照說明婚姻現況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