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1-10 | 今日新聞

偷吃食物狂催吐!林依晨曾受嬰兒肥所苦

偷吃食物狂催吐!林依晨曾受嬰兒肥所苦
TCCF「演員之路-撕掉標籤與突破」論壇,林依晨(左二)透露曾受嬰兒肥之苦,只能偷吃食物再催吐;許瑋甯(右二)盼撕冷豔壞女人形象。(圖/文策院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文策院TCCF「演員之路-撕掉標籤與突破」論壇今(10)日登場,影后級女星林依晨、謝盈萱、許瑋甯擔任與談者,由Janet出任主持人,金獎級閃光陣容吸引200位觀眾滿場聆聽。林依晨透露曾抗拒「傻白甜」角色,受嬰兒肥(Baby Fat)所苦,吃完食物去催吐;許瑋甯以前反而很想演傻白甜,但都接到搶人男友的角色;謝盈萱談到走過外界議論的低潮,近期申請藝術家駐村計畫,獲選就會消失半年。

偷吃食物狂催吐!林依晨曾受嬰兒肥所苦
林依晨在TCCF「演員之路-撕掉標籤與突破」論壇上,透露曾受嬰兒肥所苦。(圖/文策院)

關於曾有的低潮,林依晨透露有過很長一段時間受嬰兒肥所苦,一直接到「傻白甜」的角色,後來內心會困惑:「難道30多歲還要演這樣的角色嗎?」她甚至為了控制體態,不敢在經紀人面前吃飯;忍不住時會到超商買很多想吃的東西,各吃一口再去催吐。

偷吃食物狂催吐!林依晨曾受嬰兒肥所苦
許瑋甯分享從小就想當演員,初期的模特兒工作讓她獲得肢體學習。(圖/文策院)

許瑋甯笑說跟林依晨恰恰相反:「我很想演『傻白甜』,但我長得生人勿近,外型被覺得高冷,永遠只能演搶人家男友、不得善終的人。」林依晨認為,很多角色因為有了缺陷在鏡頭前面才是美麗的,這樣想來,也覺得自己身為演員,是不是不用一定要維持完美。

偷吃食物狂催吐!林依晨曾受嬰兒肥所苦
謝盈萱在文策院TCCF「演員之路-撕掉標籤與突破」論壇,談到走過外界議論的低潮。(圖/文策院)

講到突破,林依晨曾在當紅時暫停事業去英國讀書:「如果開車開很快、很爽,但也許很多風景看不到,任何選擇都有收穫,這不就是我們來的目的。去英國有被歧視、有被老師噹、要排隊買菜,每一件事都覺得很過癮。」

謝盈萱坦承一直想嘗試擔任舞台劇導演,也一直有在編劇:「但2、3年至今,生出來的東西還不能擺上檯面。我現在44歲開始進入另一個分水嶺,40到50歲,無論男女都要面對進入表演的下一個階段,也不是想休息,而是需要另一種充電。」她透露近期投遞了藝術家駐村企畫,希望能因而充電,但很怕沒上會很丟臉,如果上了就會消失;林依晨也透露,有劇本在醞釀中,期待未來跟大家見面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依晨嬌羞認愛過周渝民!《流星花園》3帥全追過 獨缺這一位


林依晨曝母親「無私付出」養成正能量女神 打出一手人生好牌


林依晨周渝民大尺度床戲!仔仔自爆:我太猛 猴急跳過前戲直接上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