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11 | 今日新聞

攻蛋開唱!張小燕、黑范夫妻祝賀韋禮安

攻蛋開唱!張小燕、黑范夫妻祝賀韋禮安
韋禮安(左圖)今(11)日攻蛋開唱,張小燕(中圖);黑人、范范夫妻送上花籃致意。(圖/IMC提供、台視提供、翻攝陳建州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韋禮安於今(11)、明(12)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」,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的他,許多藝人好友都送上花籃與卡片,祝福演唱會順利,張小燕在卡片上寫道:「有你就安,演出成功。」雖然字句簡短,但是卻給人無盡力量;近日陷入「#MeToo」風波的黑人(陳建州),則是與太太范瑋琪一起送上花籃,卡片上則是寫著:「Again Again Again 演場會一直Again。」

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送上卡片,上面寫道:「有你就安,演出成功。」羅時豐在卡片上表示: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演唱會,如果可以...也想一直聽韋鳥唱下去。」黑人、范范夫妻倆一起送上花籃、卡片,卡片上頭寫著:「韋哥,Again Again Again 演場會一直Again。」動力火車親暱的稱呼韋禮安「海獅會會長」,祝福韋禮安的演唱會成功。

攻蛋開唱!張小燕、黑范夫妻祝賀韋禮安
▼韋禮安今(11)日三度攻蛋開唱,張小燕;黑人、范范夫妻都送上花籃、卡片祝福。(圖/記者吳雨婕攝)

攻蛋開唱!張小燕、黑范夫妻祝賀韋禮安

日前在上海開唱的陶喆,則是以英文恭喜韋禮安在小巨蛋的演唱會門票秒殺,曾沛慈、八三夭、五堅情、魚丁糸、魏如萱、畢書盡、彭佳慧、盧廣仲、徐佳瑩與比爾賈;宇宙人、林宥嘉都給予韋禮安開唱加油打氣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11月熱唱/天團Coldplay、西城男孩空降來台!徐佳瑩、韋禮安攻蛋


KKBOX風雲榜/韋禮安七夕情人節送花又煮雞湯!寵妻暖舉浪漫公開


小甜甜布蘭妮遭賈斯汀掀性生活!他好友批炒作 反被爆恨天后16年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