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3-11-12 | 今日新聞

小龍女啦啦隊淚喊很多感觸!成功斬猿拚到G7

小龍女啦啦隊淚喊很多感觸!成功斬猿拚到G7
味全龍「斬猿」成功拚到台灣大賽G7,其中跳了3年啦啦隊的成員米奇(左圖)忍不住落淚:「很有感觸。」小映(右圖)與其他夥伴紛紛祭出「斬猿法寶。」(圖/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CPBL台灣大賽第六戰昨(11)日由味全龍拿下,成功把樂天桃猿拉到第七戰,比賽內容十分精彩,場邊的小龍女啦啦隊更是創意無限,紛紛祭出許多「斬猿」道具,最終成功見證球隊勝利,距離總冠軍只差一步。令人感動的是,有不少小龍女是從2020年球隊創隊後就待到現在,其中成員米奇忍不住落淚吐出心聲,「一整個很多感觸。」

2020年從二軍爬起的味全龍,成功拿下二軍總冠軍,當時身為啦啦隊的米奇就在斗六棒球場見證歷史,如今3年過去了,球隊距離台灣大賽總冠軍只差一步,讓米奇忍不住PO文寫下心聲,「今天眼淚有點不爭氣,從二軍到現在的台灣大賽,一整個很多感觸!」而她還特地綁了當年的造型,希望把好運氣帶到現在,「為的就是ㄆㄘㄉ(拋彩帶)!我們G7見!喊破喉嚨吧!」

小龍女啦啦隊淚喊很多感觸!成功斬猿拚到G7
賴可在場邊高舉徐展元的看板,象徵擊敗對手。(圖/Dragon Beauties小龍女FB)

另位成員小映也在戴上髮箍「猴伊細」象徵擊敗樂天桃猿,她開心地表示,「今天的背水一戰,我們卯足全力在想各種點子,希望能轉個氣,沒想到展元(斬猿)哥威力強大。」也透露她一聽到球員徐若熙的MVP感言後,就不自覺流下眼淚。

有趣的是,小龍女們出盡奇招,像隊長琪琪、星岑、心璇等多位女孩,紛紛祭出勝利道具,除了在手背上寫下「斬猿」兩字,以及在頭上貼著「潑猴退散」字樣的紅符以外,就連知名主播徐展元的照片都搬了出來,大玩諧音哏,象徵「斬猿」祈求味全龍能拿下勝利,每個可愛畫面都掀起球迷討論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小龍女啦啦隊淚喊很多感觸!成功斬猿拚到G7
霖霖等多位女孩都貼上印有「潑猴退散」的紅符。(圖/Dragon Beauties小龍女FB)

小龍女啦啦隊淚喊很多感觸!成功斬猿拚到G7
Queena(左)與心璇(右)把「斬猿」兩字分別寫在雙手手背上,祈求帶來好運。(圖/Dragon Beauties小龍女FB)


相關新聞


啦啦隊慈妹跳了6年壓力大!被球迷1句話逼哭「我連事情都做不好」


啦啦隊洗菜「單戀已婚人夫10年」!潘君侖早知情狂嘆:怎勸都沒用


啦啦隊「紅髮安娜」青蛙泳裝超辣!粉絲見超近畫面嗨翻:感冒好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