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3 | 今日新聞

10大咖客串新戲 樂團主唱為林依晨當路人甲

10大咖客串新戲 樂團主唱為林依晨當路人甲
林依晨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金馬影展首映加場,邀請劉若英、謝盈萱、四分衛阿山等人客串。(圖/公視、MyVideo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林依晨、許瑋甯、賀軍翔、柯震東主演的影集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,客串名單相當華麗,包括劉若英、9m88、四分衛阿山、導演許智彥、陸奕靜、謝盈萱、安心亞、郭蘅祈(郭子)、夏靖庭、藍鈞天等,這部戲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、2集,日前於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,3場放映的預售票券已全數售磬,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1個場次的放映。

10大咖客串新戲 樂團主唱為林依晨當路人甲
林依晨在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露出煞氣眼神。(圖/公視)

由公視與台灣大哥大MyVideo合製的戲劇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全劇共8集,而金馬影展播放的前2集,分別由兩位女主角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。其中阿山的「力挺」演出,讓導演徐譽庭超級感動。

原來因情節中需要1位「唱著歌經過」的路人,然而在試了許多演員後,由蔡健雅詞曲創作的插曲《Rebecca》實在太難駕馭,因此雖然只是遠遠的劃過畫面的路人,但這首歌的出現無比重要,因此導演徐譽庭只能親自懇請四分衛的阿山出馬,果然呈現了這首插曲的另一番風味。

10大咖客串新戲 樂團主唱為林依晨當路人甲
許瑋甯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邀請蔡健雅量身打造歌曲。(圖/公視提供)

據說和林依晨對戲的阿山,連「當面」都沒見到就已經殺青,而阿山也一點都不介意「自己只是路人甲」,還笑說:「太好了,維持《誰先愛上他的》海報風格。」

其中,擔任另一位關鍵角色的路斯明,在第2集登場,他必須坐在昏暗的車內就能展現熟男的迷人,這個角色讓導演徐譽庭在選角時傷透腦筋,最後經過幾次視訊中誠懇的邀請,才把遠在洛杉磯拍片的路斯明請回台灣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許瑋甯隔18年重逢林依晨!惡作劇組合重聚 感恩「都好好長大了」


林依晨「嬰兒肥纏身」偷吃食物狂催吐 許瑋甯盼撕冷豔壞女人形象


林依晨嬌羞認愛過周渝民!《流星花園》3帥全追過 獨缺這一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