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4 | 今日新聞

吳建豪、吳慷仁親自送行 陳慧翎長眠地曝光

金鐘導演陳慧翎樹葬長眠,吳建豪、吳慷仁送行。(圖/翻攝自陳慧翎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曾獲5座金鐘獎的知名台劇導演陳慧翎,月初不敵子宮頸癌復發與世長辭,享年48歲,她生前個性樂觀、豁達且熱愛自由,家屬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,以樹葬的方式讓陳慧翎回歸大地,昨(13)日身後事圓滿結束,曾經合作的吳建豪吳慷仁都親自送導演最後一程。

陳慧翎生前堅強對抗癌魔。(圖/翻攝自陳慧翎臉書)

親友在陳慧翎的臉書粉專發文:「各位關心慧翎的好友們,平安,今天上午,慧翎已經在台北詠愛園掛下行囊,帶著眾人的祝福,搭乘私人專機,前往她要去的國度,勇敢愛冒險的慧翎從不害怕獨自旅行,只是這一次,她會離開得比較久,但是深愛她的親友們,會一直陪伴在她出發的地方。」

▼陳慧翎於台北詠愛園樹葬區長眠。(圖/翻攝自陳慧翎臉書)



文中寫道,陳慧翎知道自己被這麼多人惦念,所以留下許多美好記憶,在大家心裡,她從未離開,「在未知的國度,不知道她又會經歷怎樣的精彩,如果你還願意等待,相信有一天,她又會帶著滿滿的收穫,來到我們身邊,和我們分享她的奇幻旅程,相信,一定會再相見。」

▼吳建豪(上圖右)、吳慷仁(下圖左)都現身送別陳慧翎。(圖/翻攝自陳慧翎臉書)



據了解,陳慧翎的母親、演員吳建豪、吳慷仁、尹馨、林美秀、謝瓊煖、劉修甫及《下一站,幸福》、《媽,別鬧了》、《黃金線》、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、《那年,雨不停國》等劇組工作人員,昨天都到場送她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。

相關新聞


金鐘名導陳慧翎病逝!曾嘆「在地獄裡」 正向接受39.7公斤的自己


比莉淚曝陳慧翎最後訊息!心痛導演癌逝 情緒崩潰痛哭


《此時此刻》賈靜雯曾敬驊「辦公桌連結」 大陸粉絲看到內褲瘋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