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4 | 今日新聞

穿高中制服沒有違和感 43歲韓瑜引萬人讚嘆

韓瑜高中制服扮像曝光,獲得破萬人背書。(圖/華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瑜入行前是護理師,懾人美貌被製作人周遊發掘,拍了幾檔戲成為電視劇花旦,戲齡超過20年,代表作有《飛龍在天》、《意難忘》等,受封「本土劇女神」。韓瑜昨(13)日在粉專分享一張穿學生制服的全身照,完全不像43歲熟女,沒有違和感,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,網友大呼:「不老女神養生有道!」

▼韓瑜拍完《仙女姊姊到我家》後推出新戲《阿叔》。(圖/衛視提供、翻攝自韓瑜臉書)



近期趕拍連續劇《阿叔》的韓瑜,飾演第一女主角「紀明珠」,她發文表示:「聽說劇情即將來到『回到17歲』的環節!那就先放上一張學生服看一下吧!」曝光的照片,韓瑜綁高馬尾,穿高中生制服,百褶裙下露出兩條纖腿,手中捧著熊玩偶,渾身散發少女味,沒有任何尷尬感。

韓瑜逆齡扮高中生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不過韓瑜自招:「偷偷承認...裙子有點緊!」也佩服導演的選角,「小明珠跟我很像呢」,網友一面倒給予好評:「超美,女神學生妹」、「正翻了」、「有成熟一點的學生喔!也是很好看啊」、「穿制服年輕很多」、「好像高中校花」、「有高中生樣子」、「越來越年輕」!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韓瑜轉型最美「丟丟妹」!當起叫賣直播主 帶貨《阿叔》虱目魚


43歲韓瑜升格阿嬤!《阿叔》女兒「未婚生子」 還差點流產


林莎「肉色泳衣」下水全部濕透 5萬人滑到嚇一跳:以為沒穿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