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4 | 今日新聞

大方聊前夫老婆 方文琳暖吐「我們是家人」

大方聊前夫老婆 方文琳暖吐「我們是家人」
方文琳(左)參與白冰冰製作新戲,透露離開高宇蓁公司改當大牙師妹,大器回應與前夫老婆關係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58歲方文琳近期離開待了2年多高宇蓁當老闆的經紀公司「大創紅國際」,因緣際會簽約給有一堆8點檔演員的「傳軒媒體」,成為楊麗音、謝瓊煖、大牙、張書偉、勇兔、曾子益等師妹。她前幾個月和女兒還有前夫于冠華現任老婆合照,被誇是「地表最佳前妻」。在今(14)日出席新戲《天知道》祈福記者會,她一聽到關鍵字「前夫」沒啥特別反應,再講到合體的事,悠悠地說:「這是很平常的事情,我們都是家人。」讓人見識到她的氣度與包容。

大方聊前夫老婆 方文琳暖吐「我們是家人」
方文琳(中)之前和前夫于冠華老婆(左)、寶貝女兒齊優相聚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白冰冰斥資6000萬元拍攝8點檔大戲《天知道》即將開拍,今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。白冰冰透露很對不起江宏恩、郎祖筠,本來3年前談定的演員是他們,但籌備3年才開拍,跟他們的檔期撞期,玄天上帝由翁家明飾演、方文琳則飾演韻律舞老師,且最後是玄天上帝擲筊選出。

大方聊前夫老婆 方文琳暖吐「我們是家人」
葛兆恩(右)和胡子萱在劇中有不少動作戲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)

《天知道》有不少新人演員加入,除了胡子萱外,還有高凌風兒子葛兆恩(寶弟)、廣告美女張耘芝、童星出身的許瀞蔆等。為了能更完美的呈現劇中角色,新人演員已開始準備工作,與導演一起讀本,並為了劇中的打戲開始接受武術訓練,天天練功練到身上瘀青,腳扭到都不喊苦。葛兆恩為了拍戲從去年的90公斤已瘦到80公斤,離目標還有2公斤,白冰冰特別透露:「我已經請他練6塊肌,劇中會有洗澡戲。」

大方聊前夫老婆 方文琳暖吐「我們是家人」
高宇蓁副業做得有聲有色。(圖/J.GAO提供)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謝京穎「沒聘金」就不嫁!自爆被求婚前張書偉、勇兔3人行實況


白冰冰砸6000萬拍戲不能有差錯!逼翁家明禁慾 苦了老婆俞小凡


搞笑男星成功等到小童星成年!岩井勇氣宣布娶回小18歲奧森皋月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