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5 | 今日新聞

不甩劉嘉玲!梁朝偉合體《行運超人》楊千嬅

不甩劉嘉玲!梁朝偉合體《行運超人》楊千嬅
《行運超人》CP組合梁朝偉(右圖右)與楊千嬅(右圖左)20年後合體,不甩劉嘉玲甜蜜勾手還靠頭。(圖/《行運超人》劇照、翻攝自楊千嬅Instagram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由梁朝偉、楊千嬅主演的2003年賀歲片《行運超人》,今年適逢上映20週年,兩大主角昨(14)日驚喜合體,梁朝偉不甩愛妻劉嘉玲,與楊千嬅頭靠頭還親密勾手合照,重現片中情侶檔角色賴料布、葉孤紅,再度勾起影迷們的回憶,紛紛敲碗喊「快開拍續集啦!」

不甩劉嘉玲!梁朝偉合體《行運超人》楊千嬅
梁朝偉(右)與楊千嬅在《行運超人》上映20年後合體。(圖/翻攝自楊千嬅Instagram)

楊千嬅昨日在IG發文:「青馬天地連一線,萬丈大佛面向西,風和日麗旱天雷,愛你變成害死!」此為電影《行運超人》中,破解賴家祖訓時的經典台詞;她標記與梁朝偉在片中的角色名稱葉孤紅、賴料布,並公開難得合體照片,照片中梁朝偉、楊千嬅頭部相互靠著,楊千嬅更親密的勾著他的手,CP感十足。

不甩劉嘉玲!梁朝偉合體《行運超人》楊千嬅
▼梁朝偉(上圖左、下圖右)與楊千嬅主演賀歲片《行運超人》賣出好口碑。(圖/《行運超人》劇照)

不甩劉嘉玲!梁朝偉合體《行運超人》楊千嬅

谷德昭執導並與葉念琛聯合編劇的《行運超人》,是2003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,由梁朝偉、楊千嬅、鄭中基、杜麗莎領銜主演,該片為楊千嬅與鄭中基分手後合作的首部電影,更是楊千嬅第一部超過2000萬票房的電影,雖然上映至今已經20年,但逢年過節都會在電視上重播,屢屢勾起觀眾回憶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梁朝偉旅居日本超過20年!竟連一句日文都不會 影帝親揭背後真相


與劉德華梁朝偉拍吻戲!張曼玉爆激吻「國際巨星」:喊卡也推不開


梁朝偉頒獎後台撞《色戒》女星認不得!影帝「嚇到倒退嚕」畫面曝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