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5 | 今日新聞

婚前交往老婆16年 李國毅第1次約會耍心機

婚前交往老婆16年 李國毅第1次約會耍心機
李國毅婚前與老婆橘子交往16年,第1次約會耍心機,地點選在大賣場。(圖/中視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李國毅在中視《開創者》飾演鍥而不捨的「小奶狗」,直球追愛姊姊蔡淑臻,這個角色跟他的個性一樣,一旦鎖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,像他與舞者老婆橘子婚前交往16年,第1次約會耍點小心機,別人追女生一開始都是約看電影、喝咖啡,自己卻是約太太去逛大賣場。

婚前交往老婆16年 李國毅第1次約會耍心機
李國毅在《開創者》飾演直球追愛的「小奶狗」。(圖/中視)

李國毅說男人就是要主動,自己喜歡的就該去爭取。李國毅表示當初能追到太太就是採用「生活感」策略,不刻意去追她而是從生活中培養起來,他笑說自己約太太去逛大賣場,用不知道哪裡可以買什麼,製造相處的機會,讓太太覺得他只是個需要幫忙的人,不會聯想到自己是在追求,降低女方的壓力與防備。

婚前交往老婆16年 李國毅第1次約會耍心機
李國毅(左)、蔡淑臻在《開創者》談姊弟戀。(圖/中視)

李國毅也因為這樣獲得跟太太初次見面的機會,至於第1次約會逛賣場逛了多久?李國毅笑說:「不記得了哎!太緊張了!」因為當時他一心只想藉這個機會跟太太多相處,想看率性直男李國毅對蔡淑臻暖心呵護,就在中視周一至周五晚間8到10點播出的《開創者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李國毅2歲女兒搞錯Daddy!看到温昇豪「指著他喊爸爸」


李國毅情藏16年娶回舞者妻!「3明星」戀上幕後人員 甜蜜故事曝


李國毅老婆是羅志祥舞者!公開演唱會限定身材 美腿辣到不科學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