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5 | 今日新聞

破億票房公約!揭曉周渝民林依晨限制級床戲

破億票房公約!揭曉周渝民林依晨限制級床戲
林依晨(右)曝周渝民(右二)7歲女兒顏值很高,在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》首映會承諾,票房破億就放送「限制級未播床戲」,左起為林鉅、唐美雲、導演黃文英、張絡扉。(圖/甲上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電影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》今(15)日在台北微風影城盛大舉辦首映會,導演黃文英率華麗卡司群林依晨、周渝民、阮經天、唐美雲、林鉅、段鈞豪、張絡扉及主題曲演唱人法蘭盛裝出席;林依晨與周渝民承諾電影票房破億,即公開「限制級」床戲畫面,她還爆料仔仔女兒顏值很高。

破億票房公約!揭曉周渝民林依晨限制級床戲
林依晨完美出席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》首映會。(圖/甲上)

上周末導演黃文英特別率主演群風光回「嘉」,分別在導演的故鄉嘉義、南投松柏嶺受天宮舉辦兩場首映記者會,獲當地鄉親和粉絲熱情擁戴!今日主創團隊回到台北微風影城舉行首映會,林依晨直呼:「看一遍還不夠!」決定要在北中南東各地舉辦「環台包場」,老公也承諾一起支持電影;忙於拍戲、宣傳蠟燭兩頭燒,林依晨說回到家很有歸屬感。與快2歲的女兒小小林,互為彼此的充電站。

破億票房公約!揭曉周渝民林依晨限制級床戲
周渝民出席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》首映會,笑說女兒要看電影得先問媽媽。(圖/甲上)

破億票房公約!揭曉周渝民林依晨限制級床戲
阮經天出席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》首映會,坦言回台灣工作很快樂。(圖/甲上)

這次周渝民挑戰一人分飾兩角,扮演堅忍不拔的「最帥阿公」日興、品味非凡的建築師春山,被問到會不會帶7歲女兒來看電影,周渝民笑回:「我會去問她媽媽!」當爸後整個人改變許多的周渝民,私底下與阮經天也是拚命聊家庭、健康議題,阮經天笑虧自己也有了年紀:「不會像以前一樣,更多的是聊自己在意的東西。」

破億票房公約!揭曉周渝民林依晨限制級床戲
電影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》主創團隊出席首映會。(圖/甲上)

不只在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》有精湛演出,周渝民也正在趕拍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2》,對於能繼續在台灣拍戲,他也感到很幸運!近年將事業重心回歸台灣的阮經天,也很認同留在家裡工作是很快樂的事情。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》11月17日全台上映。

相關新聞


周渝民專訪/走入家庭放棄飆車!《痞子英雄》秦沛良言改變他一生


周渝民專訪/女兒愛BLACKPINK!看《流星花園》神反應仔仔好無奈


周渝民專訪/厭倦曬恩愛!與喻虹淵結婚8年 仔仔認曾自私要求1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