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6 | 今日新聞

賣蝴蝶衣賺千萬!周揚青PO美照不甩愷樂離婚

周揚青當年揭發羅志祥感情不忠後,賣起「蝴蝶衣」大賺千萬元。對於愷樂被爆離婚,周揚青依然曬美照隻字未提。(圖/周揚青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愷樂(蝴蝶姐姐)2020年被周揚青爆料,介入她和羅志祥的感情後,重創演藝事業,在演藝圈銷聲匿跡。羅志祥也因此事與周揚青分手,周揚青自創品牌跟著時事話題,當時開賣蝴蝶款式的衣服,創下3天進帳2千萬台幣的驚人業績。

周揚青趁著「蝴蝶熱」開賣蝴蝶衣,3天進帳台幣千萬元。(圖/周揚青IG)

愷樂昨(15)日被《鏡週刊》爆料,事發後她嫁給上海醫生,退隱演藝圈,近日卻面臨婚變回到台灣,甚至有意復出螢光幕前。而當年周揚青毀滅式爆料,造成羅志祥和愷樂事業重創,她自創的服飾品牌,推出「蝴蝶系列」的服飾、商品等,吸引大批民眾搶購,短短3天進帳450萬人民幣(近2000萬台幣),創下驚人的銷售紀錄,成功搭上「蝴蝶熱」。

而昨日愷樂被爆出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後,周揚青更新社群動態,透露自己正在新加坡吃美食,曬出多張美照,看來心情絲毫不受影響,網友表示,「好美!酒杯是在慶祝嗎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妳可千萬別再戀愛腦啊」、「也太好看了吧!」

周揚青曬美照,不理愷樂離婚傳言。(圖/周揚青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愷樂情史坎坷!分手500億富二代 昔「奪命叩20通電話」遭痛甩


愷樂驚傳離婚了!神隱3年遠嫁上海當醫生娘 婚變悄悄回台欲復出


愷樂神隱3年悽慘失婚!羅志祥重返天王地位 登上高雄巨蛋唱跨年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