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8 | 今日新聞

等8年攻蛋!姚黛瑋、張小燕現身支持姜育恆

等8年攻蛋!姚黛瑋、張小燕現身支持姜育恆
張小燕(左圖前排右二)、姚黛瑋(左圖後排中)、吳奇隆(左圖後排右一)等人都現身姜育恆的演唱會,其中吳奇隆還是演唱會嘉賓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姜育恆於今(18)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姜育恆『人生的路』演唱會」,李亞明、李玉璽、懷秋跟媽媽、傅薇等人都前來欣賞演唱會,蘇有朋、裘海正、黃品源、王偉忠等人則是送上花籃致意,資深藝人張小燕與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臉的姚黛瑋、姜育恆親姊以及擔任嘉賓之一的吳奇隆,在演唱會開始前,悄悄現身包廂區。

姜育恆以組曲〈曾經年輕〉、〈被遺忘的季節〉、〈愛我〉為演唱會拉開序幕,台下還有粉絲特別製作寫著「姜心比心」的燈牌應援,他緊接著演唱〈望春風〉、〈再回首〉等曲,邊唱歌曲〈驛動的心〉,姜育恆開心對著包廂區的張小燕喊:「小燕姐我們做到了!」一曲唱畢他向觀眾打招呼,他表示:「我出道40年,台下歌迷的現在都有三高了,很多很多人來。」

等8年攻蛋!姚黛瑋、張小燕現身支持姜育恆
▼張小燕(上圖前排右二)、姚黛瑋(上圖後排中)、吳奇隆(上圖後排右一)等現身姜育恆的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等8年攻蛋!姚黛瑋、張小燕現身支持姜育恆

此場演唱會有許多演藝圈名人都來觀賞,包含李亞明、李玉璽、懷秋跟媽媽、傅薇、張小燕、姚黛瑋,以及姜育恆姊姊姜育花,還有擔任嘉賓的吳奇隆,則是低調現身包廂區,與張小燕等人閒聊。而蘇有朋、裘海正、黃品源等人則是特別送上花籃卡片,祝福演唱會成功。

等8年攻蛋!姚黛瑋、張小燕現身支持姜育恆
李亞明(右)與李玉璽父子現身觀賞姜育恆的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不只吳奇隆!姜育恆開唱嘉賓高達15位 紅孩兒、宋少卿都來了


姜育恆攻蛋開唱!找來吳奇隆當嘉賓 大咖男神私下面貌曝光


五月天台中唱跨年!15萬張門票3分鐘賣完 加場可能性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