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14 | 今日新聞

公主抱老友示愛!陳勢安自爆舊情復燃時間點

公主抱老友示愛!陳勢安自爆舊情復燃時間點
陳勢安公主抱李玉璽示愛,透露兩人是因為錄節目才「舊情復燃」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大勢情歌王」陳勢安今(14)日舉行新專輯《走心的歌》台北簽唱會,多年老友李玉璽驚喜現身站台,陳勢安坦言兩人以前並不熟,後來是因為一起上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才重新牽起友誼的橋梁;正在忙宣傳期的陳勢安,希望之後能找時間休息、出國走走:「可能去日本吃拉麵、無菜單料理,買衣服之類的。」


公主抱老友示愛!陳勢安自爆舊情復燃時間點
李玉璽(右)替老友陳勢安簽唱會站台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陳勢安、李玉璽、Bii(畢書盡)和陳彥允昔日被稱為「老鷹四少」,今日陳勢安舉行新專輯《走心的歌》台北簽唱會,李玉璽也不忘到場力挺老友。陳勢安透露兩人單飛發展後,其實有好多年沒有見面,後來是因為一起上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才終於「舊情復燃」:「我們真正舊情復燃是上《綜藝玩很大》的時候,在玩的過程中聊了很多、想起以前的事情。」


公主抱老友示愛!陳勢安自爆舊情復燃時間點
陳勢安穿薄紗露出精壯體態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陳勢安坦言與李玉璽以前不熟,各自都有唱歌、拍戲等工作,也少有機會遇上一面,私下也沒有另外約見面,但澄清彼此之間沒有「誤會」,聊天都是男生間直來直往的對話。身高178公分的陳勢安笑說以前團體時期,大家拍照都要配合182公分的李玉璽,最高的他總是會被推到旁邊站:「偏偏我跟他身高差不多,他會縮減、我增加,自己爆料自己;我就是愛穿高跟鞋!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陳勢安確診暴瘦!肌肉流失嚴重 開工身體狀況曝光


影音/李玉璽入住千萬豪宅!敞開雙手徵女主人「慢慢尋找」


李玉璽《婚》紗照流出!正妹老婆「深V」裂超低 有料身材不藏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