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19 | 今日新聞

換眼鏡才更清楚!日本球迷來台只想看林襄

換眼鏡才更清楚!日本球迷來台只想看林襄
林襄魅力在台灣完全擋不住,就連日本球迷來台灣就只為了看她,特地換了一副眼鏡,直呼:「這樣才看得清楚!」(圖/林襄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,不僅台灣球迷超級喜愛,就連日本人也爭相討論,無論男女都被她的笑容徹底迷倒。雖然林襄並未參與這次的亞冠賽應援啦啦隊,但依舊登上日本媒體報導,更有日本球迷透露,來台灣就只為了看林襄,而且還特地換了一副眼鏡來看。

日本媒體《Full-Count》今(19)日刊登一份報導,內容主要聚焦在「台灣選手的人氣不如啦啦隊的現象」,也採訪了前樂天女孩經紀人史丹利的看法。針對樂天女孩的周邊商品,以及今年推出的單曲,銷量超過選手,甚至職業歌手一事,史丹利則向媒體回應,「我為球員感到難過!」

換眼鏡才更清楚!日本球迷來台只想看林襄
樂天女孩啦啦隊經常受邀至香港、韓國、甚至美國大聯盟去表演。(圖/Rakuten Girls提供)

不過,報導還提到,在今年10月份樂天桃猿的比賽中,有位來自日本球迷上山隆仁分享,「我是為了能看林襄,才來這裡看球!」還笑稱為此換了一副眼鏡,想更清楚地看林襄。史丹利認為,即便台灣、日本棒球文化不同,但如果日本球迷能為了喜愛的球員或啦啦隊來台灣,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
事實上,台灣棒球應援文化有目共睹,隨著今年中華隊在WBC經典賽打出好成績後,啦啦隊帶起的萬人齊舞大場面更躍上國際媒體,除了讓台灣球員們增加曝光度,也讓好多位啦啦隊女孩獲得邀請,舉凡林襄、峮峮等多位女神都經常獲邀至海外參加活動,除了棒球,還到各個地方站台代言,加深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換眼鏡才更清楚!日本球迷來台只想看林襄
峮峮(上排中)、貴貴(上排左)、Yuri(上排右)、孟潔(下排左)、林襄(下排右)日前到日本參加台灣形象展。(圖/峮峮IG)

換眼鏡才更清楚!日本球迷來台只想看林襄
今年3月的WBC經典賽,讓國際見證台灣棒球應援文化。(圖/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啦啦隊臉書)


相關新聞


林襄穿比基尼野溪泡湯!被逼匍匐爬天堂路 粉絲狂讚:該加薪了


峮峮林襄合體了!重現啦啦隊經典女孩 6萬人朝聖讚:天花板組合


影/馬傑森亞冠賽神奇飛撲擋下失分上熱搜!日本媒體又提到林襄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