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4-03-02 | 中央社

身高200公分內野手秋廣優人吸睛 交流賽發揮實力

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交流賽,巨人隊內野手秋廣優人身高200公分很吸睛,秋廣優人去年有參加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,被問起是否想挑戰台北大巨蛋開轟,他則笑說先以發揮實力為主。

「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」在台北大巨蛋舉行,今天有中職中信兄弟與日職讀賣巨人隊交手,巨人隊內野手秋廣優人身高突出十分吸睛,今天先發守一壘、打9棒。

秋廣優人去年有參加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與台灣球隊交手,秋廣優人表示,去年亞冠賽事很好的經驗,今年有機會到台灣打交流賽很開心,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跟其他國家的好手交流。

秋廣優人是日本職棒2020年選秀會第5輪巨人隊指名好手,去年在一軍打出不錯成績,整季121場出賽,打出111支安打包括10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73。

被問起對台北大巨蛋的感覺,秋廣優人表示,在這座球場打擊發揮感覺沒有太多的障礙,聽說今天會是滿場觀眾的比賽,可以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比賽非常期待、也很開心,至於挑戰台北大巨蛋開轟,他笑說:「有機會想要挑戰,但現階段還是先發揮實力為主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