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1 | 今日新聞

明年3月高雄巨蛋開唱!張清芳賣關子

明年3月高雄巨蛋開唱!張清芳賣關子
張清芳宣布明年3月2日在高雄巨蛋開唱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歌壇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把「每一場演唱會當做最後一場在唱」,甫於今年6月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三度攻蛋的張清芳,2.5萬張門票在9分鐘內賣光光,今(21)日更傳出好消息!張清芳Stella 「TimeLESS」演唱會宣布將於明年(2024年)3月2日移師至高雄巨蛋演出,喜訊一傳出,張清芳也相當開心,不禁回憶起與高雄的神祕淵源,是40年前參加了第一屆「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」拿下首獎「最佳演唱獎」,因而拿到了出道的門票,當時總決賽就是辦在高雄,張清芳表示高雄可說是自己踏入歌壇的契機點,更表示:「要將所有的好歌都帶到高雄,唱給在地粉絲聽!」

張清芳今年6月睽違8年再開唱,2場「TimeLESS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叫好叫座、一位難求,連已退休的江蕙(二姊)都為她破例開金口,閨密隔空真情淚灑小巨蛋的畫面,成為華語歌壇年度盛事。此外,張清芳與長子Nathan合唱〈這世界〉也成為世紀畫面,據悉演唱會後就飛往美國念大學的Nathan,跟媽媽合唱上了癮,是否會在高雄站現身?媽媽張清芳則表示3月還在學期中,「沒有放假,希望他好好讀書!」難道不希望跟寶貝兒子再合唱嗎?她鬆口:「當然想~」但留伏筆,「就請川哥(陳鎮川)燒腦一下了,看研究什麼方式出現!」

明年3月高雄巨蛋開唱!張清芳賣關子
▼張清芳(上圖、下圖左)在今年6月小巨蛋的演唱會上,合體17歲帥兒Nathan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
明年3月高雄巨蛋開唱!張清芳賣關子

張清芳明年春天將回到當年「大學城」奪冠、讓她一飛沖天的起源地高雄開唱,身為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,表示一定會給高雄「好看」,目前先賣個小關子,把一切列為最高機密,個人則延續台北站時的遠離酒精,更加碼「忌麵包、甜食」,持續找教練報到,用飲控和運動雕塑完美身線和喉嚨。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影音/江蕙封麥8年為張清芳破功!罕開金口 感動落淚:沒忘記我


影音/張清芳意外江蕙願開金口!粉敲碗高雄開唱 她鬆口給答案了


張清芳才唱了一句!「三金歌王」衝上台 她激動喊:你有問題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