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1 | 今日新聞

看準泰國700萬豪宅!王思佳樂揭超心動公設

看準泰國700萬豪宅!王思佳樂揭超心動公設
王思佳(右)透露,她在泰國看準一間只要700多萬的豪宅,結果馬上被好友王世均吐槽,「少買幾個愛馬仕包就行了!」(圖/Channel 5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王思佳今(21)日出席直播活動,宣布正式加盟Channel 5頻道的直播主行列,執行長王世均也親自到場獻花祝賀。不過,才剛從泰國回台的王思佳,臉上笑容藏不住,更透露自己接下當地房地產代言,還意外看到一間只要台幣700多萬的豪宅,讓她非常心動,結果當場被王世均笑虧,「少買幾個愛馬仕包就好了!」

王思佳透露,目前住在內湖的她,未來要以女兒的學區作為優先考量,有意要繼續搬家,「孟母三遷的故事,大家應該都聽過吧,我可能要再好好思考一下,下個落腳處在哪一區。」

談到女兒,王思佳分享了前幾天的意外,原來她抱著女兒準備下車時,腳不小心勾到女兒的書包,整個人跌到人行道上,在確認女兒沒事後,她就放心地躺在地上,直到司機看不下去,叫她趕快爬起來,所幸王思佳事後並無大礙,僅左肩受了點輕傷,展現為母則強的精神。

看準泰國700萬豪宅!王思佳樂揭超心動公設
王思佳笑說,老公比她還會做效果,一度考慮退居幕後,擔任老公的經紀人就好。(圖/Channel 5提供)

由於先前接下泰國房地產代言,王思佳碰巧見到一間只要700多萬台幣的豪宅,不僅交通便利,公設應有盡有,而且還有無邊際的游泳池,讓她超級心動,喊說下次就要帶老公去泰國看房,這讓一旁王世均忍不住笑虧,「少買幾個愛馬仕包包就好了!」嚇得王思佳趕緊澄清,「這樣會造成社會的誤解啦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王思佳挺過「假包風波」心情一直很好 不諱言高喊:買包治百病


王思佳瘋玩AI畢業照!嫩顏激似Lisa、Jennie 自豪「欠出國發展」


那英陷《好聲音》風波!好友陶晶瑩發聲了 藍心湄否認王思佳條款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