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2 | 今日新聞

爆淨身出戶!陳隨意合體太太十指緊扣玩親親

爆淨身出戶!陳隨意合體太太十指緊扣玩親親
陳隨意(左)、謝宜君夫妻在記者會上玩親親,破除婚變傳聞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豪記唱片飆破YT百萬訂閱,豪記唱片旗下歌手龍千玉、翁立友、張秀卿等20位歌手今(22)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,其中陳隨意、謝宜君夫妻檔,先前傳出婚變,男方淨身出戶,雖然先前兩人都已個別否認,不過今卻是婚變傳聞後首度夫妻合體,兩人當場被媒體拱十指緊扣、親親破除傳聞。

談到傳出陳隨意淨身出戶鬧婚變一事,謝宜君開玩笑道:「淨身出戶?沒有淨乾淨欸!」夫妻倆表示,每天見面是肯定的,不過兩人已經結婚25年,已經沒有初戀的感覺,反倒是家人的愛,陳隨意還分享,一次在路上看到一對80歲的夫妻牽著手逛街,讓他羨慕不已,不過太太的一句話,讓他超暖,「她(謝宜君)說,要是有人拿刀殺我,她會擋在我面前。」一旁的張秀卿聽不下去,插話道:「妳怎麼那麼傻?」

而為了破除婚變傳聞,現場媒體立即拱陳隨意、謝宜君十指緊扣來個浪漫的親親,夫妻倆招架不住,當場來個甜蜜的牽手、嘴對嘴親親,讓現場忽然瀰漫粉紅泡泡,親吻後,陳隨意笑說,要不是媒體要求,他真的不是一個浪漫的人,加上小孩子大了,每天都在忙工作,言下之意是幾乎沒有什麼夫妻情趣。

爆淨身出戶!陳隨意合體太太十指緊扣玩親親
陳隨意(左)、謝宜君夫妻大方玩親親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此外,日前因為老公NONO捲入「#MeToo」風波的朱海君,今也缺席豪記唱片活動,身為豪記唱片「長媳」的龍千玉替對方緩頰,「她今天有工作,所以沒有來。」也提到有給予對方關心,「給她一些空間,我們一起為她加油。」翁立友表示,先前有跟朱海君一起在慈善活動演出,「(朱海君)一切都OK。」

爆淨身出戶!陳隨意合體太太十指緊扣玩親親
朱海君今未出席豪記唱片活動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陳隨意美妻摔傷噴血!不省人事緊急送醫 臉破相縫6針


陳隨意爆婚變淨身出戶!鬆口談夫妻狀況 「她把我當外人」


53歲張秀卿感動現奇蹟!停經半年月經又來了 積極做人拚生子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