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3 | 今日新聞

籌1億卡關!總裁霸氣願金援 温昇豪快哭了

籌1億卡關!總裁霸氣願金援 温昇豪快哭了
温昇豪(左一)籌1億卡關,《開創者》原型人物總裁林孝信願金援。(圖/中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視8點檔《開創者》殺青酒昨(22)日舉行,温昇豪從開拍至今一直有跟自己角色的「原型人物」保全業總裁林孝信保持接觸,當林孝信知道温昇豪目前也處於創業階段,籌1億自製醫療劇《整外春秋》,私下一直鼓勵温昇豪,甚至有意金援,温昇豪感動說:「總裁跟我說,『缺多少跟我講』,我有點想哭,但是不能欠人家人情。」

籌1億卡關!總裁霸氣願金援 温昇豪快哭了
温昇豪(左)、安心亞在《開創者》扮演夫妻。(圖/中視提供)

温昇豪表示自己和公司已出資4千萬,而他一邊希望符合導演的要求,同時也得顧及股東們對預算的要求,過程當中,因求好心切,預算一直爆表,確實很頭痛,甚至曾萌生放棄的想法,但身邊的人一直鼓勵,他撐了下來,他也坦承自己是個理想又浪漫的人,浪漫性格下處理事情的時候就常遇到挫折,所以現在自己開始要把一部分的浪漫抽離,回歸實際。

籌1億卡關!總裁霸氣願金援 温昇豪快哭了
李國毅在《開創者》狂追蔡淑臻(左)。(圖/中視提供)

李國毅在戲裡為了追求蔡淑臻,主動幫忙她照顧小孩,媒體好奇他跟小朋友對戲會不會有難度,李國毅笑笑地說:「好險現在自己有經驗了,不用像以前只能用想像的方式來演出。」被問到王傳一控月嫂用100度熱水泡奶,反挨告妨害名譽,李國毅本身育嬰交給專業人士,但也緩頰:「作為爸爸一定會生氣,我都是用50度水泡,家長對小朋友敏感是一定的。」

《開創者》的劇情已進入到李國毅鍥而不捨地追求蔡淑臻,接續温昇豪和安心亞之間也會上演感人的夫妻情深,溫昇豪更預告兩人的感情戲是會讓人看到落淚的好看,「很濃很濃,絕對會哭死」,安心亞回憶那幾場讓自己哭到眼睛腫到不行的戲,更形容是「哭到肺都沒了」。

相關新聞


李國毅2歲女兒搞錯Daddy!看到温昇豪「指著他喊爸爸」


温昇豪衰事連連!扁桃腺發炎話癆大叔超收斂 避談MeToo之友


温昇豪《鬥陣大廟埕》被鋼筋劃傷!緊急送醫縫針止血 畫面超敬業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