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24 | 今日新聞

女神私下面貌曝!他揭鄧麗君一句話記到現在

女神私下面貌曝!他揭鄧麗君一句話記到現在
「嘉義電腦之父」李偉誠服役時,遇到鄧麗君勞軍,因此曝光鄧麗君私下模樣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有「嘉義電腦之父」美稱的李偉誠推出單曲〈為你守護〉,80年代由經營電腦補習班開始,從一個暑假就有600位學員,一路蒸蒸日上,到接任電腦公會理事長,年收入高達2、3億元。如今終於出道,被問及是否有歌壇偶像?他不假思索說是已故台灣之光鄧麗君,還揭開不為人知與鄧麗君的小祕密,原來李偉誠服役時,鄧麗君到單位上勞軍,他興奮鼓起勇氣跟偶像近距離聊了幾句,讚嘆女神好親切。

嘉義電腦之父李偉誠,除了電腦補習班事業,也加入華碩電腦成為直營經銷商,在台北設立瑞漢科技有限公司,專攻筆記型電腦,年營業額達2至3億元。提到學歌的緣起,李偉誠形容「誤打誤撞」,曾經被邀請加入合唱團,那時他不經意說,「感覺男生唱合唱團很娘」,這句話卻在好友圈中「炸鍋」,「為了賠罪我只好毅然決然入團。」

女神私下面貌曝!他揭鄧麗君一句話記到現在
▼李偉誠出道推出新歌〈為你守護〉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女神私下面貌曝!他揭鄧麗君一句話記到現在

至於和國寶鄧麗君的奇緣,李偉誠提及,當兵時在台中清泉崗,服海軍陸戰隊役,「那時我直屬戰車營,擔任戰車射擊手兼下士車長。」因為他非常喜愛鄧麗君,對她的歌如數家珍,是心目中的第一女神,稱兩人間的交流是一輩子的「傳家」記憶,「當天鄧小姐穿著陸戰隊迷彩服,頭戴鋼盔,淺淺一笑很迷人。」她恰好坐在李偉誠負責的戰車鋼板上,讓他臉紅心跳,鼓起十足勇氣才敢問候,問她這次來多久,她親切回答:「只有兩天,但是看到你們很開心喔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鄧麗君歌曲原唱是他!日資深歌手棚橋靜雄離世 享壽85歲


劉德華父親離世!天王孝順事蹟曝 首部片酬買「華東燒臘」當禮


李善均、GD涉毒案反轉!八大女被爆自導自演 警方為業績洩資訊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