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4 | 今日新聞

黃子佼陷性騷丟工作!吳姍儒奪耶誕城主持

黃子佼陷性騷丟工作!吳姍儒奪耶誕城主持
黃子佼(左)陷Metoo風波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他連續8年主持的新北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,則由吳姍儒接下。吳姍儒成功報了之前被黃子佼爆料的仇。(圖/資料照、記者黃盈容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鐘主持黃子佼6月底爆出Metoo事件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過去他連續8年主持新北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,今年則改由主持小天后吳姍儒(Sandy)主持。今(24)日吳姍儒和郭書瑤一同出席卡司記者會,吳姍儒表示首次主持緊張又害怕,她不需向黃子佼取經,要用自己風格主持,並認了未和他有聯繫。黃子佼曾爆料吳姍儒惹哭大鶴,這回吳姍儒可說是絕地反攻,奪下主持棒。

黃子佼陷性騷丟工作!吳姍儒奪耶誕城主持
吳姍儒(左)和郭書瑤一起出席新北耶誕城「2023巨星耶誕演唱會-一起閃耀繽紛之夜」卡司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盈容攝)

吳姍儒首次接下新北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主持,坦言又緊張又害怕,被問會不會傳訊向黃子佼取經,吳姍儒表示「我就盡量用我自己的風格啦,每個人都有自己主持的方式,我覺得第一次嘗試,然後也謝謝大家的信任,我會努力的盡量把服務做好」。並認了私下完全和黃子佼沒聯繫,「我本來就是圈內的邊緣人,我的朋友好少。」

日前黃子佼和老婆孟耿如、女兒一起逛北美館被直擊,戴帽子、落腮鬍的造型被說邋遢、發福,吳姍儒則幫忙講話,「不要這樣子要求,要求女明星就算了,還要要求男明星很瘦」。她也感嘆「也是很久沒有看到他,但是他很懂得過生活,能夠好好過生活,也是很令人珍惜的一件事情,這個我們都要好好學習,我們都太認真工作了。」

黃子佼和吳姍儒過去曾一同主持公視《一呼百應》還獲金鐘殊榮,不過後來卻傳出在吳姍儒霸佔黃子佼金鐘獎後台休息室,因此惹黃子佼不爽。今年6月黃子佼爆出Metoo事件當天,發道歉影片,卻毀滅式爆料,並提到吳姍儒,稱大鶴哭著從她家出來,如今吳姍儒成功上位,奪下主持棒,可說絕地大反攻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黃子佼神隱5個月露臉!身材略顯發福 一家三口逛美術館露笑容


Selina護愛從未曝光男友正臉 真面目首度意外被黃子佼流出


獨/有持續關心黃子佼!黃豪平揭「師徒私下互動」暖喊:好好休息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