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1-24 | 今日新聞

出事沒人挺!蔡阿嘎點名10人 還原背後真相

出事沒人挺!蔡阿嘎點名10人 還原背後真相
蔡阿嘎當時出事卻沒人幫他說話,他近日拍影片還原背後真相,還點名10人證實自己有朋友。(圖/ 蔡阿嘎543 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知名YouTuber蕾菈、Joeman日前持有大麻被抓,事後兩人拍影片承認的確有吸毒,並向社會大眾道歉。Joeman出事後,圈內朋友阿滴、魚乾等人發聲力挺,有網友提到蔡阿嘎當時出事時,不見有人替他說話,對此,蔡阿嘎也拍片還原真相,「你要自動切割,這才是朋友嘛!」

出事沒人挺!蔡阿嘎點名10人 還原背後真相
蔡阿嘎當時出事的時候,自動和好友切割,要大家不要幫他講話。(圖/ 蔡阿嘎543 YouTube )

號稱「YouTuber界長青樹」的蔡阿嘎,6月拍影片以「日本5家連鎖地雷店」為題,遭到網友砲轟,認為他的行為非常沒禮貌。相比Joeman的情況,網友認為蔡阿嘎疑似「沒朋友」,出事時才好友們都沒替他發聲。昨(23)日蔡阿嘎更新YouTube影片,談到此事,他還原當時狀況,因7月樂團「七月半」有表演活動,他立刻在群組說:「拍謝,淦…嘎哥出事了,我們表演取消,你們千萬不要幫我講話。」主動切割好友,不希望好友們捲進這場風波中。

出事沒人挺!蔡阿嘎點名10人 還原背後真相
蔡阿嘎還原當時出事時,沒人幫他說話的真相。(圖/ 蔡阿嘎543 YouTube)

出事沒人挺!蔡阿嘎點名10人 還原背後真相
YouTuber 界樂團「七月半」由蔡阿嘎(中)擔任主唱。(圖/記者周淑萍攝)

此外,蔡阿嘎檢視網友留言,許多人提到「他其實除了七月半沒什麼feat.,認真說,真的沒什麼朋友」,他怒列了10位好友名單,「馬叔叔、志平、楊志平、蔡哥、蔡宜紘、阿傑、張廉傑、RJ、HowHow、陳孜昊」,仔細一看發現只有4個人,全都是七月半成員,笑翻眾人,他還開玩笑大喊要員工去買搜尋引擎的關鍵字「嘎哥有朋友」,「關鍵字買起來!熱搜榜買起來!拿500萬給你買!」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阿嘎妻二伯團購環保杯「被抓包沒用」 親上火線:不想那麼假掰


蔡阿嘎妻公開私密照!尪酒喝多當場「扛她忘情舌吻」 下一秒糗了


蔡阿嘎「被警察找上門」2孩子立正站好!眾見真相嘆:又賺流量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