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5 | 今日新聞

互動電影咖資料背超齊 LuLu集滿3金主持

互動電影咖資料背超齊 LuLu集滿3金主持
LuLu穿著繡滿60個「金馬馬頭」的吊帶褲造型為金馬揭開序幕,她首次主持金馬,也終於集滿3金主持,開心地說:「我終於圓了一個驕傲的夢,那就是主持金馬獎!」(圖/天地合娛樂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5日)晚登場,典禮主持Lulu(黃路梓茵)穿著繡滿60個「金馬馬頭」的吊帶褲造型,拿著爆米花一副看電影的模樣亮相,她直說:「聽說這部片有超多大咖的,好期待唷!」果真,引言影片「凝聚眾人.直奔未來」中驚見港台超多大咖,包括李安、梁朝偉、劉德華、黃秋生、章子怡,串起金馬60年電影夢。李安、張艾嘉、李屏賓3重量級電影人,為典禮揭開序幕。LuLu首次主持金馬,也終於集滿3金主持,LuLu開心地說到:「我終於圓了一個驕傲的夢,那就是主持金馬獎!」」

互動電影咖資料背超齊 LuLu集滿3金主持
李安(左起)、李屏賓、張艾嘉3重量級電影人,為典禮揭開序幕,後方是眾多電影大咖。(圖/金馬執委會)

金馬獎典禮開場,張艾嘉表示:「金馬獎奔騰了60年,至今依然馬不停蹄。」李安則說:「它服務了我們每一代的電影人,不斷地追求夢想包括你和我。」李屏賓恭喜所有入圍者,感謝所有電影人付出,強調「今晚不管如何,請大家繼續拍電影!」

本來穿著吊帶裝的LuLu立刻換裝,以大紅禮服亮相,連續2年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她,拿出主持本領,更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!LuLu不改搞笑本性,訴說自己的「電影夢」,她表示18歲時有愛情美夢和喜歡的男生去看《帶我去遠方》。畫面不忘帶到台下的傅天余導演,LuLu嘆說:「太深刻了,因為那男生真的去遠方了,但他沒有帶我。」全場爆笑。

LuLu今年和林柏宏拍愛情戲等一連串「圓電影夢」,今林柏宏也在台下比愛心回應。LuLu做足功課,背熟電影人們資料,一一點名入圍者們互動,其中在「金馬之最」,細數許多資深前輩優秀的豐功偉業,包括拿過3座最佳導演獎的許鞍華導演 ,拿過7座最佳攝影獎、也是金馬獎主席李屏賓、入圍項目最多元的影人:張艾嘉及蔡明亮 、以及入圍多達41次的電影幕後功臣杜篤之,在台上藉由點名介紹向這些優秀影人致敬的LuLu,提到杜篤之時還忍不住對他說:「會不會今年其實您來主持更為合適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金馬紅毯/林青霞暴瘦5kg領終身成就獎!張叔平設計戰袍氣場全開


金馬紅毯/謝盈萱誰都想要!期待同框役所廣司 密謀黏在李安身邊


金馬紅毯/桂綸鎂600萬珠寶穿上身!被問最看好誰奪影帝她好為難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