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30 | 今日新聞

訪台10次「最愛大怒神」 milet拋偶包尖叫

訪台10次「最愛大怒神」 milet拋偶包尖叫
日本歌姬milet私底下訪台10次,對台灣的知名自由落體讚不絕口。(圖/大鴻藝術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歌手milet主唱《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》、《葬送的芙莉蓮》主題曲走紅,今(30)日在新北舉行個人演唱會第2場,milet私底下訪台10次,非常喜歡刺激的遊樂設施,尤其對台灣的知名自由落體讚不絕口,「搭到尖叫完全不是問題,我搭了好幾次。」

訪台10次「最愛大怒神」 milet拋偶包尖叫
milet入睡前會伴白噪音助眠,喜歡下雨聲、燒柴聲。(圖/大鴻藝術提供)

milet私房旅遊地點包括台南、高雄,她透露:「其實日本滿多人知道台北以外的美食、名勝,我也有朋友在台灣出生,他會帶我去故宮或其他美術館。」本來她對九份的印象是宮崎駿動畫片《神隱少女》,殊不知街道的味道比想像中來得重。

milet習慣錄製環境音創作,她對台灣綠化街道很喜歡,非常想錄下路上的鳥鳴聲,她也分享入睡前會伴白噪音助眠,喜歡下雨聲、燒柴聲,「我前陣子去洞裡錄水滴聲,其實聽起來像食物的油炸聲,聽了肚子會餓,不適合睡前聽。」

訪台10次「最愛大怒神」 milet拋偶包尖叫
milet翻唱周杰倫的《菊花台》。(圖/大鴻藝術提供)

milet幫動漫作品寫歌格局比較宏偉,私人創作則是走陰鬱風,演唱會剛好呈現天國與地獄的反差感,這次她為了台灣粉絲翻唱周杰倫的《菊花台》,平常也會關注獨立音樂,對海豚刑警、Limi非常喜歡,「他們的旋律pop、悅耳,用的chord也很新鮮。」

在台灣演出,milet說:「沒想到現場這麼high,很想讓日本粉絲看看台灣粉絲的熱情,我特地戴上隱形眼鏡,就算看不到台灣粉絲的表情,但是大家很努力把心情喊出來,我都有收到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日本歌姬milet新北打卡!首次海外個唱獻台灣 IG秀2字中文


《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》主唱milet新莊演唱會加場!門票29日開賣


Kis-My-Ft2千賀健永來台!送師弟Snow Man禮物 結局傷心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