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04 | 今日新聞

不甩婚變劉詩詩傳言!吳奇隆:花時間陪孩子

不甩婚變劉詩詩傳言!吳奇隆:花時間陪孩子
吳奇隆屢傳婚變劉詩詩,他坦言近幾年減少表演工作,會多時間陪孩子、經營家庭。(圖/吳奇隆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8年,一家三口相當幸福,但每逢夫妻有新戲作品問世,就有婚變傳言困擾,最近女方電視劇《一念關山》剛播出,就被狗仔爆料明後年可能官宣離婚,引起網路熱議。吳奇隆則在綜藝節目《舌尖上的鄉村》上透露,近年減少戲劇活動,其實是想專心於家庭,好好照顧孩子,把事業重心轉移到經營家庭,清楚表明自己的價值觀,讓粉絲放心不少。

不甩婚變劉詩詩傳言!吳奇隆:花時間陪孩子
吳奇隆近年減少拍戲,都接綜藝節目居多。(圖/吳奇隆微博)

吳奇隆、劉詩詩因演出《步步驚心》相戀,2015年步入婚姻,育有一個兒子,但相差17歲的婚姻,未被外界看好,經常傳出婚變謠言,連沒帶婚戒也衝上微博熱搜榜,夫妻倆公開強調關係很好,依舊無法抵擋謠言流竄,最近有狗仔爆料,他們有無法調解的分歧,隨時都可能離婚,放話「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」,引起軒然大波。

不甩婚變劉詩詩傳言!吳奇隆:花時間陪孩子
吳奇隆擔任姜育恆演唱會嘉賓,保養得十分好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出道35年的他,近日在綜藝節目《舌尖上的鄉村》罕見提及對人生的體悟,感性說道「我覺得其實你在外面跑,時間久了、經歷多了,自然就會慢慢知道誰會是重要的,誰是最後可以留在你身邊的,誰是一直默默在關心著你、愛著你,但是你可能是一直忽略的,其實我這幾年會刻意地把表演工作減少,花時間陪小朋友,花時間回家裡,適當地慢慢地做一些調整,如果你早一點有這樣的認知,你就可以多很多溫暖、溫馨的、快樂的這種家庭生活」,話語中透露想專心經營家庭的想法。

不甩婚變劉詩詩傳言!吳奇隆:花時間陪孩子
吳奇隆在《舌尖上的鄉村》提及人生體悟,逐漸發現誰是重要的,決定要回歸家庭、多陪孩子。(圖/《舌尖上的鄉村》微博)

儘管連狗仔都認證過,這對夫妻沒有離婚,但吳奇隆這段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仍有不同聯想,多數粉絲支持吳奇隆的想法,「夫妻雙方平衡家庭與事業,詩詩出來拼事業,隆哥做好後盾,這樣很好啊」、「女方事業有起色,男方轉幕後,多花時間在家裡是好事啊」、「承認別人確實過得幸福很難嗎!請吳奇隆永遠幸福下去!」、「錢也有名也有,好好陪陪家人挺好的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吳奇隆、劉詩詩傳「2025年上半年官宣離婚」 關鍵字光速衝上熱搜


為了姜育恆!吳奇隆罕開金口嗨唱 53歲真實狀態曝光


吳奇隆情史坎坷!交往女神徐若瑄沒結果 二婚情定小17歲劉詩詩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