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9 | 今日新聞

女神親送蛋糕!韓瑜慶祝44歲:不能沒有她

女神親送蛋糕!韓瑜慶祝44歲:不能沒有她
本土劇女神韓瑜(右圖右)慶祝44歲生日,向閨密何蓓蓓(左圖左)深情告白。(圖/翻攝自韓瑜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本土劇女神」韓瑜今(9)日迎接44歲生日,她在臉書透露本想低調度過,沒想到好閨密何蓓蓓約她吃飯,偷偷幫她過生日,讓韓瑜相當感動,坦言姊妹淘陪她度過好幾次生日,「我已經不能沒有她了!」兩人捧著蛋糕露出燦笑,淡妝美貌驚豔粉絲,也釣出一整排藍勾勾明星包括吳婉君、涂晨洋、方馨、羅美玲、林玟誼等人祝賀「生日快樂」。

女神親送蛋糕!韓瑜慶祝44歲:不能沒有她
韓瑜(右)原本低調不想過44歲生日,結果閨密何蓓蓓特別約她聚餐慶生。(圖/翻攝自韓瑜FB)

韓瑜與何蓓蓓拍攝戲劇《金家好媳婦》結識,進而成為好姊妹,感情要好的她們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聚會照,連情人節也是一起度過,由於韓瑜個性較宅,不喜歡出門,每逢生日,何蓓蓓就會主動約她吃飯,幫好姊妹慶祝一下,前年更是提著生日蛋糕直接殺到韓瑜家,給她一個大驚喜。

女神親送蛋糕!韓瑜慶祝44歲:不能沒有她
韓瑜(右)收到友人送的鮮花,露出燦露笑容。(圖/翻攝自韓瑜FB)

女神親送蛋糕!韓瑜慶祝44歲:不能沒有她
何蓓蓓(左)和韓瑜拍戲結識,多次幫好友慶生。(圖/翻攝自韓瑜FB)

韓瑜今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又老了一歲,本來沒想到要慶生,但親愛的好姊妹何蓓蓓怕自己孤單寂寞冷,特地約了她吃飯,「偷偷幫我過生日」,感性說道:「謝謝蓓蓓,她已經連續幫我過好幾個生日了~我已經不能沒有她了!蓓蓓,我愛妳。也謝謝偷偷來送花給我的朋友,Love you。謝謝大家的祝福,親親大家。」姊妹淘的好感情不言可喻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43歲韓瑜「穿高中生制服」沒有違和感 萬人嘆服:越活越年輕


影音/韓瑜轉型最美「丟丟妹」!當起直播主 帶貨《阿叔》虱目魚


韓瑜認感情空窗「我放棄了」 閨密作媒失敗原因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