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9 | 今日新聞

突問名牌包真的嗎?王思佳秒變臉嚇壞小S

突問名牌包真的嗎?王思佳秒變臉嚇壞小S
王思佳(左)經常在綜藝節目曬名牌包,卻被小S逼問包是真的嗎,當場秒垮臉。(圖 / 王思佳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王思佳以貴婦形象深植人心,經常展示華服、精品包示人,5月帶愛馬仕包上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卻被質疑是假包,假包風波延燒好幾個月,最後各說各話,依舊不了了之,沒想到她最近上《小姐不熙娣》暢談成立YouTube頻道開箱名牌包的心得,小S直球對決追問:「那妳現在手上那個是真的嗎?」讓助理主持人派翠克直呼:「妳忍多久開這種地獄梗!」王思佳則一秒變臉,反擊「要看收據嗎?」場面尷尬。

突問名牌包真的嗎?王思佳秒變臉嚇壞小S
小S(左)問王思佳買的名牌包是真的嗎,被派翠克嘲笑是地獄梗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)

當時王思佳展現網球拍造型名牌包,包包前面附上網球拍的鏡子,設計相當特別,固定班底筱筱表示最想看她的YT頻道,會關注她的開箱影片,覺得名牌包都很誇張,覺得「怎麼會有人買這些東西」,沒想到小S突然詢問王思佳網球拍包是真的嗎?她臉馬上垮下來,旁人也嚇壞了,小S趕緊圓場,「她都開始自嘲,代表她已經走出去了,我才可以開她玩笑,如果還是不能提的話,我當然就不會碰觸這個問題」。

突問名牌包真的嗎?王思佳秒變臉嚇壞小S
王思佳對著網友說,若不相信是真品,願意拿收據給大家看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)

突問名牌包真的嗎?王思佳秒變臉嚇壞小S
小S提問王思佳踩到地雷,直呼真的嚇死了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)

王思佳臉沉了幾秒,對鏡頭說「當然可以提,有要看收據嗎?我可以寄到你家給你哦,還是你要跟我約在百貨公司」,超酸回覆逗樂全場。小S趕緊轉移話題到下一位來賓,過了一會才大喘氣說「我剛剛誤踩地雷,嚇死我了」,網友看了預告大笑「這件事過這麼久了,小S真的很敢問」、「笑死有夠尷尬,臉認真垮掉」、「哈哈哈,王思佳表情太好笑了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賈永婕泡湯甜吻老公放閃「好酥服」!釣出小S神回覆笑翻網友


小S豪門婚18年鬆口「肉體出軌還好」 設最低要求:不要讓我看到


小S誇獎舒淇亞洲第2美 被問「林志玲第幾名」她回應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