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0 | 今日新聞

笑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挨批!楊丞琳火速道歉

笑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挨批!楊丞琳火速道歉
楊丞琳笑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挨批,她1天就改口致歉:「為無禮的玩笑道歉。」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楊丞琳2019年與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後,事業重心全部放在中國大陸,昨(9)日她在鄭州演唱會上開玩笑說:「河南人愛騙人!」引發軒然大波,今日火速在微博上道歉:「為無禮的玩笑道歉。」

笑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挨批!楊丞琳火速道歉
楊丞琳在鄭州演唱會上,爆發失言風波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楊丞琳昨日在鄭州演唱會上表演時,大銀幕正好播放著一對情侶歌迷接吻畫面,引起全場興奮尖叫,楊丞琳唱完後立刻問大家:「在哪裡啊?我要去看看是誰在親親。」沒有得到答案的楊丞琳堅決不唱歌,突然開玩笑說:「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!你們已經有些名聲,你們知道吧?愛騙人的事情,不要騙我,鄭州人真的好調皮哦。」

笑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挨批!楊丞琳火速道歉
楊丞琳為失言風波道歉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「失言」風波甚囂塵上,楊丞琳今日親上火線在微博公開道歉:「我要為鄭州演唱會上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,對不起。的確是我的不對,我非常願意也應當接受大家及時的指正和批評。再次跟因為我而受到困擾的人鄭重道歉。」

只是許多網友仍不願買單,紛紛留言說「不是第一次了吧楊丞琳」、「以後千萬不要來我們河南!這麼明目張膽的地域黑,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,就是你的心聲,親自帶節奏,真的可以」、「這算哪門子開玩笑?」、「這不就是地域歧視啊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潘瑋柏婚禮賓客太威了!《不良笑花》陳妍希、楊丞琳緊夾新郎倌


潘瑋柏合影陳妍希躲後面「裝瘦子」!楊丞琳無情吐槽:你清醒點


39歲楊丞琳運動完「長相如女大生」 示愛李榮浩只要6字就閃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