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2 | 今日新聞

網友懷疑李榮浩教的 楊丞琳調侃河南人慘了

網友懷疑李榮浩教的 楊丞琳調侃河南人慘了
楊丞琳(左)一句無心的「河南人愛騙人」變失言風暴,老公李榮浩也被波及。(圖 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楊丞琳9日在河南鄭州演唱會上失言,大開「河南人愛騙人」的玩笑話,惹惱大陸民眾,即便發文公開道歉,關鍵字依舊連日霸佔微博熱搜,輿論持續延燒,當局也出手調查是否違法,且老公李榮浩遭受波及,網友去查他的祖籍,還喊話要李榮浩管一下老婆,甚至懷疑河南人的哏是他教的,讓粉絲頗心疼。

網友懷疑李榮浩教的 楊丞琳調侃河南人慘了
▼楊丞琳在鄭州演唱會上(下圖)失言。(圖 /翻攝自楊丞琳IG、微博)

網友懷疑李榮浩教的 楊丞琳調侃河南人慘了

開唱與粉絲閒聊時講錯話,楊丞琳發完道歉文後連兩天沒有更新粉專,老公李榮浩近來忙著跑巡演也沒有發文,網友查出他的祖籍是安徽蚌埠,酸說:「一想到楊丞和李榮浩在家罵河南人就想笑」、「現在他們應該是真的討厭河南人了」、「她一個台灣人哪知道大陸人的哏,難道不是安徽人李榮浩告訴她的?」

楊丞琳說錯話隔天在微博寫下:「我要為鄭州演唱會上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,對不起。的確是我的不對,我非常願意也應該接受大家及時的指正和批評。再次跟因為我而受到困擾的人鄭重道歉。」但已經有鄭州市民不甘被抹黑,透過市民服務熱線投訴,當局將轉進相關部門進行後續處理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楊丞琳失言連連!昔脫口「抗戰8年而已」 惹怒14億人遭霸凌


楊丞琳互動歌迷出包!脫口「河南人愛騙人」 現場觀眾還原真相


楊丞琳慣性失言道歉也沒用!鐵粉不挺怒轟「大腦像剛出道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