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4 | 今日新聞

一張票3.2萬!她擠下泰勒絲 開唱門票最貴

一張票3.2萬!她擠下泰勒絲 開唱門票最貴
愛黛兒是「演唱會門票價格榜」上的榜首,光是一張票的中價就要價3.2萬元,遠遠超過泰勒絲。(圖/翻攝愛黛兒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近期正在世界各地進行巡演,所到之處都引起一股「泰勒絲熱潮」,且她的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。而近來富比士報導,根據購票App(Gametime - Last Minute Tickets)統計,今年演唱會門票最貴的不是泰勒絲,而是愛黛兒(Adele),愛黛兒一張演唱會門票中價(median price,指居於中間位置的價格,用來反映某種商品的一般價格水平)高達1011元美金(約台幣3.2萬)。

據富比士(Forbes)報導,愛黛兒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場演出非常受歡迎,還是歌手專輯銷售最快的紀錄者,之前有媒體報導她婉拒了在英國最新君主加冕典禮上表演,不過美國觀眾在今年幾乎每個周末,都能以昂貴的價格觀賞愛黛兒演唱會。Gametime近日表示,愛黛兒在拉斯維加斯駐場開唱的門票,是App裡全年銷售最貴的門票,每張門票光是中價就要價1011元美金(約台幣3.2萬)。

一張票3.2萬!她擠下泰勒絲 開唱門票最貴

僅次於愛黛兒的是泰勒絲,泰勒絲演唱會門票的中價為958美金(約台幣3萬),而在富比士統計出的演唱會門票最貴排行榜,愛黛兒、泰勒絲遠遠高於該名單中的其他人。排行榜上愛黛兒以一張演唱會門票中價1011元美金位居榜首,泰勒絲為958美金;U2是502美金(約台幣1.6萬);德瑞克Drake為473美金(約台幣1.5萬);Usher是406美金(約台幣1.3萬);火星人布魯諾以391元美金(約台幣1.2萬),位居第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愛黛兒離婚2年鬆口再婚喜訊!老公身分曝光 是NBA大咖經紀人


愛黛兒抽2幸運歌迷互動!開心大喊「台灣」 勾出炎亞綸按讚


熱狗被抓包開趴嗨到天亮!揪50辣妹碰撞 「頑童」的他也在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