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5 | 今日新聞

離婚歌手老婆!陳子強撇讓叫賣哥戴綠帽

離婚歌手老婆!陳子強撇讓叫賣哥戴綠帽
叫賣哥(右)被爆戴綠帽離婚周卉姍(左),捲入是非的陳子強經紀人澄清「沒有的事」。(圖/翻攝叫賣哥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寶島叫賣哥」葉昇峻昨(14)日證實和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,之後被爆料婚變原因,竟是因為周卉姍外遇陳子強,謠傳2人因為拍攝《欺妻49天》互動親密,甚至同睡一房。陳子強經紀人Rainbow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無奈表示:「根本沒有這件事情,無緣無故被捲入,有些活動,就師兄帶師妹,我都會跟去,怎麼可能讓這些事發生,當經紀人眼睛瞎了嗎?」

據悉,叫賣哥和周卉姍去年開始協議離婚,叫賣哥昨在臉書發文,「感謝媒體及親友的關心,本人與前妻日前已協議離婚,雙方沒有交惡,和平分開!有違當初結婚時親友的祝福,無法偕老,實感抱歉!」結束和周卉姍的6年婚姻。未料,陸續傳出叫賣哥疑似被戴綠帽,且小王竟是周卉姍師兄陳子強,傳言2人因為拍戲走得很近,甚至睡在一起。

離婚歌手老婆!陳子強撇讓叫賣哥戴綠帽
陳子強(右)曾是周卉姍師兄。(圖/翻攝陳子強臉書)

周卉姍後來發聲明:「我們於去年就正式協議離婚,直到今年才完成所有法律程序,並非外界臆測外人介入而分開,雖然我們無法克服雙方差異而離婚。」否認外遇。

陳子強對於捲入他人家務事感到無奈,經紀人Rainbow認為清者自清,表示:「對他來說很無辜,當時是因為周卉姍經紀權在我這,有些活動,就師兄帶師妹,我也都會跟去,怎麼可能讓這些事發生!」

Rainbow更驚訝的是,周卉姍根本也沒演《欺妻49天》,只是負責唱片尾曲,雖然當時的確有意帶她多認識劇組,看未來有無演戲機會,但前提就是經紀人也都在,笑喊:「當我眼睛瞎了嗎?他(陳子強)也很無奈,只能說謠言止於智者。」未來也不會刻意避開同台工作機會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專訪/聲量勝學姐!民眾黨叫賣哥江和樹 連阿北都佩服


獨/叫賣哥葉昇峻從夜市到直播 自曝未來最想做「這事」


夜市叫賣好賺?「寶島叫賣哥」葉昇峻:阮是被嫌棄的族群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