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5 | 今日新聞

帥兒死會了!張清芳曝第一印象「好可愛」

帥兒死會了!張清芳曝第一印象「好可愛」
張清芳(右)日前去紐約與帥兒Nathan相見,還與兒子的女友一起吃飯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在高雄開唱,她搶在開唱前、歲末年終之際推出新歌〈水深之處〉,以滿懷喜悅的心,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、以及一路支持著她的歌迷朋友們。日前張清芳趁著空檔,特別前往紐約與大兒子Nathan相聚,Nathan帶著女友一起與媽媽吃飯,讓張清芳羨慕不已,直言:「年輕人談戀愛好可愛!」

前些日子張清芳特地飛到紐約,與在當地唸書的大兒子Nathan團聚、替他慶生,當兒子看到媽媽來訪時的表情很開心,已經沒有了叛逆期的模樣,還帶著女朋友一起吃飯,張清芳欣慰地說:「第一次感覺到孩子長大了,年輕人談戀愛好可愛,在我看來很新鮮!」而即將迎接2024年,已經20多年沒在海外演唱的她,希望新的一年能把演唱會帶到更多有華人的地方。

帥兒死會了!張清芳曝第一印象「好可愛」
▼張清芳(上圖右、下圖)推出新歌〈水深之處〉,日前前往紐約去見17歲帥兒Nathan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
帥兒死會了!張清芳曝第一印象「好可愛」

至於南部歌迷引頸期盼的高雄演唱會,張清芳笑言,相隔超過8個月,再重新站上台開個唱,對於自己這個年過半百的歌手來說,是滿值得挑戰的,也因為現在不那麼常站上舞台,格外珍惜每次的表現,所以她每一首歌詞早已都背起來,不需要看提詞機,可以完整演繹42首歌曲;而心理上、體力上的重整也都是很重要的訓練,張清芳表示:「作為一個女歌手,還有另一個特別使命,就是要漂漂亮亮地上台展現光采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張清芳高雄開唱倒數3個月!突飛紐約見他 激動喊沒資格


張清芳回來了!明年3月高雄巨蛋開唱 帥兒是否當嘉賓她賣關子


Ella等9年曝重磅喜訊!激動落淚揭心情 「像禮物一樣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