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6 | 今日新聞

太甜了!丁文琪天天小巨蛋報到助陣林宥嘉

太甜了!丁文琪天天小巨蛋報到助陣林宥嘉
丁文琪(右)連續2天都現身林宥嘉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今(16)日迎來第二場,昨天演唱會上,他瘋狂示愛太太,甜問太太「妳誰啊,怎麼這麼漂亮」,丁文琪也連著兩天都到現場支持,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臉的她,在後台與林宥嘉親密的貼臉合照也跟著曝光。而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記者在今天演唱會開始前,還直擊丁文琪帶著一雙兒女走進後台。

林宥嘉睽違5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昨日是開唱第一天,太太丁文琪特別坐在貴賓席上欣賞老公英姿,身旁則是坐著「金曲歌后」魏如萱,林宥嘉在開唱期間不斷放閃愛妻,演唱〈少女〉前直接對粉絲說:「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。」在演唱會尾聲時,林宥嘉還特別走到貴賓席區與「金曲歌后」魏如萱互動,對方點歌〈心酸〉,他有求必應的當場演唱,離去前不忘對魏如萱身旁的丁文琪表示:「妳是誰啊?怎麼這麼漂亮!」寵妻宣言讓現場的粉絲眼睛都被閃瞎了。

太甜了!丁文琪天天小巨蛋報到助陣林宥嘉
林宥嘉太太丁文琪(左)昨(15)日現身貴賓席觀賞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記者在第二天的演唱會開始前,在後台遇到林宥嘉的太太丁文琪,她牽著兒子酷比與女兒Pippi走到後台,據悉,丁文琪明日也會到小巨蛋現場陪伴,以行動力挺老公。此外,今天觀賞演唱會的藝人有王偉忠、王子、周蕙、盧學叡、許仁杰、女團「薄荷水晶」;而今天送上花籃、卡片致意的有陳昊森、Karencici、文慧如、陶喆、77Ke 柯棨棋、楊培安、黃宣。

太甜了!丁文琪天天小巨蛋報到助陣林宥嘉
丁文琪(右)在後台與林宥嘉親密貼臉合照曝光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影音/林宥嘉感冒硬上工!當場擤鼻涕 見丁文琪放閃「這麼漂亮」


林宥嘉唱3天吸金8400萬!韓系潮男造型帥炸 粉尖叫掀翻小巨蛋


林宥嘉攻蛋!S.H.E合體送祝福 張鈞甯怕爆「別逼我吞1000根針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