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8 | 今日新聞

「賓客」占半個藝界 岑永康辦《喜事》嫁女

「賓客」占半個藝界 岑永康辦《喜事》嫁女
岑永康(後排左四)沉浸式舞台劇《一村喜事》辦喜酒,重現眷村人嫁女兒盛況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主播岑永康跨界挑戰舞台劇《一村喜事》,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,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、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,首演日白冰冰、李明依、林書煒、張勛傑、郭彥均等人到場觀賞,陸續還有蔡淑臻、潘若迪、楊千霈,馬力歐進場朝聖,蔡淑臻直接被點名獻上祝福,開心吃喜酒看表演的同時,不忘祝新人百年好合。

「賓客」占半個藝界 岑永康辦《喜事》嫁女
岑永康在舞台劇《一村喜事》擔任男主角王村長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有趣的是,大家竟然都想來驗收岑永康的演技,第1次來空軍三重一村的李明依就說:「我對於眷村文化很感興趣,加上是好朋友岑永康演的,就想來看他演得自不自然、有沒有拋掉主播形象?」白冰冰則表示之前看了監製王偉忠的舞台劇作品《寶島一村》,看得是又哭又笑,這次特別來體驗究竟何為沉浸式表演。

「賓客」占半個藝界 岑永康辦《喜事》嫁女
潘若迪(前排中)觀賞舞台劇《一村喜事》直接帶動唱。(圖/金星文創提供)

《一村喜事》的歌舞表演將時光倒回數年前流行的「戴老師帶動唱」,主持人一掃台下,說看到未來的亞洲有氧天王,當天來參加的貴賓潘若迪竟被臨時邀請上台,來一場熱鬧的帶動唱,嗨翻全場。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,祝福《一村喜事》的新人早生貴子,也特別對著飾演嫁女兒的王村長的岑永康說:「當年你也是將別人家漂亮女兒騙來的,不用太難過啦。」

《一村喜事》由王偉忠監製,時藝多媒體、文策院、金星文創與全民大劇團共同主辦,場場演出非常成功,接下來共有20場演出,每周五、六、日在空軍三重一村不間斷演出,時長100分鐘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王偉忠《喜事》上台致詞竟送巴掌!提點岑永康「肉體快樂」重要性


岑永康20歲學霸女兒畢業照公開 高顏值遺傳主播妻神基因


43歲黃湘怡懷孕!再婚英國老公才2個月 孕肚明顯藏不住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