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8 | 今日新聞

肉身倒臥碎玻璃慘濺血!彭于晏1反應超敬業

肉身倒臥碎玻璃慘濺血!彭于晏1反應超敬業
彭于晏《潛行》中與毒販大打出手,肉身倒臥碎玻璃演出手濺血,他笑著療傷安慰工作人員並完成拍攝超敬業。(圖/甲上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港片《潛行》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,金獎影帝林家棟、彭于晏、任達華、劉雅瑟、劉俊謙共同演出。彭于晏演出毒品調查科警司,跟毒販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,以肉身被酒櫃狠砸,不小心被玻璃割傷手流血,還笑著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,敬業精神令人佩服。

肉身倒臥碎玻璃慘濺血!彭于晏1反應超敬業
彭于晏在《潛行》演出毒品調查科警司。(圖/甲上)

《潛行》中彭于晏飾演的警司方興,一心追捕以BOSS為首的毒販陣營,明查暗訪之下,追隨BOSS手下到一間酒窖,兩人隨即大打出手。彭于晏聽從動作導演錢嘉樂、監製劉德華的指導,嚴陣以待,做足準備在鏡頭前大顯身手。

倒地、跳起、被玻璃碎片當頭淋下,甚至酒櫃砸個滿身,彭于晏都毫無怨言!錢嘉樂也表示,這一場戲拍攝幾日以來,見證到彭于晏愈拍愈好,但當中一個畫面,彭于晏需要全身倒在一大堆碎裂的啤酒玻璃瓶,不小心被玻璃割傷手部,忍痛處理傷口期間他依然保持笑容,安慰大家只是小小受傷,稍做處理後又再度投入拍攝,非常敬業。

肉身倒臥碎玻璃慘濺血!彭于晏1反應超敬業
彭于晏在《潛行》挑戰大量動作戲,過足武打戲癮。(圖/甲上)

拍攝當日正是彭于晏41歲生日,劉德華和林家棟捧著蛋糕替他慶生,讓他驚喜不已,像個大男孩一樣開心的直呼感動。彭于晏表示,這次拍《潛行》非常享受,跟團隊合作愉快之外,又可以和許多影帝級陣容飆戲,最高興莫過於跟多年好友朱鑑然一起演出,另外又可以讓他過足打癮,挑戰連串動作場面。

在劉德華眼中彭于晏是個陽光大男孩,有著很好的條件和素質可以演出各種角色,非常看好他的潛力!彭于晏也說:「我看過家棟哥很多電影,對他不陌生,他的戲都能帶動我有不一樣的演出,而華仔哥有身分監製,幾乎天天都在現場,為我和家棟哥的戲思考很多細節。」《潛行》將於2024年1月19日上映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相關新聞


劉德華《潛行》網路販毒!熱戀香港影后婚紗照曝 鮮血沾滿白西裝


彭于晏曖昧《往事》!與大28歲影后張艾嘉傳曖昧


梁朝偉、劉嘉玲、彭于晏日本夢幻合體 驚見天王嫂也在內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