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打破婚變傳聞!湯唯聖誕節一家3口團圓

打破婚變傳聞!湯唯聖誕節一家3口團圓
湯唯(右)打破婚變傳聞,聖誕節一家3口團圓,7歲愛女掌鏡和老公金泰勇放閃照。(圖/翻攝湯唯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叮叮噹叮叮噹,在聖誕節的今(25)日,除了有王陽明一家3口合體破除婚變傳聞,還有湯唯和韓籍導演金泰勇。他們結婚9年、育有1女Summer,但近幾年婚變頻傳,這回廣大的偵探網友不用再猜了,湯唯在昨晚平安夜貼出和老公的合照,還是由Summer掌鏡,可見一家子幸福溫馨。

打破婚變傳聞!湯唯聖誕節一家3口團圓
Summer被媽媽湯唯拍到大口吃蛋糕。(圖/翻攝湯唯IG)

Summer或許有遺傳老爸的才華,用拍立得記錄爸媽在佳節相依偎的畫面,從照片可見他們很有過節氣氛,家中佈置相當有儀式感,不僅如此,湯唯還無意間拍到正在大口吃蛋糕的女兒。

湯唯與金泰勇結婚的9年,婚變傳了不知幾次,她先前才澄清婚後一家3口都住在北京,老公有工作才會飛韓國,沒有工作就會回家陪妻女,駁斥分居、婚變等傳言,如今又曬出夫妻恩愛合照,用畫面證明婚姻狀況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湯唯遭爆分居韓國導演老公!獨自接女兒掀婚變 親回真實婚姻狀態


青龍紅毯5美/朴寶英萌翻!湯唯包緊緊拚小19歲「小涎鎮」辛叡恩


青龍獎/鄭有美拿下影后!湯唯送上深深擁抱 2女神同框畫面超美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