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小禎曝胡瓜父女私下互動!願意邀熊霓上節目

小禎曝胡瓜父女私下互動!願意邀熊霓上節目
小禎坦言,私下都會和爸爸胡瓜傳訊關心彼此,更認為與啦啦隊熊霓的緋聞沒有什麼,還很願意邀請對方上節目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小禎主持的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今(25)日舉辦開播2周年記者會,還邀請嘉賓王思佳、梁云菲2大性感女神到場助陣。聊到爸爸胡瓜的近況,小禎分享每天都有私下聊天關心,希望爸爸天冷要注意保暖,更認為與熊霓的緋聞完全沒什麼,也很願意邀請對方上節目。

「爸爸近況很好啊,他哪需要關心!」小禎表示家裡都有群組,每天都會彼此傳訊息關心,更認為之前爸爸胡瓜與熊霓的緋聞那些根本沒什麼。當被問會不會邀請熊霓來上節目?小禎大方直呼:「當然OK啊!」結果王思佳笑說,那找瓜哥來上好了,讓大家笑翻。

小禎曝胡瓜父女私下互動!願意邀熊霓上節目
小禎(中)主持的《女神在線》2周年,邀請王思佳(左2)、梁云菲(右2)擔任嘉賓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聊到之前突然在IG上爆氣「有天會氣到暴斃死在家!」,小禎今天則笑著解釋,只是單純的情緒發洩而已,稱以後就不知道要發哪裡。由於藍心湄今天才傳出主持20年的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縮集,好友小禎、王思佳、梁云菲3人都毫不知情,表情有些震驚,小禎接著表示,「心湄姐很喜歡、很珍惜這節目,跟電視台都是好朋友」,推測可能是想要休息一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小禎曝胡瓜父女私下互動!願意邀熊霓上節目
王思佳效果十足,還笑說要邀請胡瓜來上節目,讓大家笑翻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
相關新聞


籃籃錄《綜藝大集合》大膽造反!胡瓜被巴頭怒咒:妳回去手會爛掉


迪士尼撤台/衛視中文台胡瓜保齡球創舉再見!徐乃麟口號變回憶


影音/胡瓜陷熊霓之亂!帶丁柔安破婚變 陳美鳳:空氣凝結3秒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