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7 | 今日新聞

剛懷第3胎!李千娜淚吐心裡話曝生子無極限

剛懷第3胎!李千娜淚吐心裡話曝生子無極限
老公黃尚禾(左)現身李千娜的聽歌會,懷孕5個半月的李千娜一到現場就哽咽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李千娜挺著5個半月的孕肚,推出睽違5年的新專輯《關・與妳》,並於昨(26)日晚上在台北舉辦聽歌會,李千娜才一進場就突然哽咽,直呼:「做專輯真的好累!」原來是她在錄製這張專輯時,因為懷孕了害喜嚴重,全程都是很不舒服的狀態,甚至一度邊錄音邊吐。李千娜還自爆未來會繼續懷孕生子,至於再生幾個,她笑回:「沒有極限。」

李千娜透露,這一次懷孕孕吐很嚴重,原以為懷孕錄新歌能不受影響,沒想到進了錄音室才發現,狀況比想像的糟糕許多,也因為這樣,讓她每次進錄音室時都很沮喪,之後才找了聲音老師許哲珮來指導她唱歌與發音。

剛懷第3胎!李千娜淚吐心裡話曝生子無極限
▼李千娜舉辦新專輯聽歌會,分享錄製新作品時遇到的困難與心情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
剛懷第3胎!李千娜淚吐心裡話曝生子無極限

事實上,黃尚禾不僅參與製作李千娜的專輯,當天也出席李千娜聽歌會,他對於李千娜的身體狀況也非常心疼,李千娜分享老公會幫她按摩、準備營養品,接著自爆當天穿著高跟鞋出席聽歌會,被黃尚禾看到,他超級生氣,「我跟他說『坐著而已』。」疼妻意味十足。談到李千娜的新作品,黃尚禾直接甜讚:「一開始以為她只能唱悲傷的流行歌,也不了解為何要這樣做,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說,這是李千娜的一張名片。」

李千娜提到預產期是在明年3月底、4月的時候,但因為自己屬於閒不下來的人,所以很有可能會工作到最後一刻,然後休息一下就回歸職場,已經要生第三胎的她還語出驚人:「希望再生小孩,我有能力的話,幾個沒有極限,因為我很喜歡小孩,我備孕滿久,以為不能懷孕,很幸運有了。」至於婚禮,她笑說應該會先準備演唱會,「一定有婚禮,沒有規畫什麼時候,人生有很多驚喜,我都很樂意迎接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李千娜挺孕肚再曝喜訊!合體老公黃尚禾 「愛的結晶提早誕生」


李千娜挺4個月孕肚開唱!地表最美孕婦 亮麗模樣曝光


Selina才剛升格媽媽!突曝「不捨決定」 成立3年副業爆收攤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